我的军训生活作文700字
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刹时间已过,现回想起来,我感到还是记忆犹新。在军训生活中我发现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
记得5天前,我兴奋地做上校车,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离开了学校,离开了广州,来到了佛山市南海区的军训基地。
在这5天的军训生活教会了我自己一个人洗碗,自己一个人洗衣服,自己一个人叠被子,自己一个人收拾东西……我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不再那么娇气,不再那么依赖父母。
在军训生活中我不仅学会了独立,还学会了坚强。在这每天都要5点多起床,6点钟集合准备训练,不像在家里,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整天吃喝玩乐,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在这里只有硬板床可睡,不像家里的有软绵绵的床,睡起来舒舒服服的;在这里只有电风扇,不像家里有空调。但我还得感谢它们这些艰苦的条件,是它们让我学会了坚强。
在军训生活中让我印象最深刻是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练军姿,我们一个个抬头挺胸,两肩后张,双手夹紧,脚跟靠拢,双腿早已麻痹,站了几分钟脚真的很酸,可是我们还是纹丝不动,因为教官一直在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苍蝇却在我们身边嬉戏,搞得我们都有点羡慕它们了,我们都汗流浃背,没有一丝抱怨。我常常想要放弃,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了。因为老师说过?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有心,不怕无事成。我也想过?如果这点苦都吃不了,那怎么当一个兵呢?所以我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在短短的军训生活中,我得感谢有这5天的艰苦生活,它让我学会了独立、坚强、吃苦等,不要怕吃苦,你应该把吃苦当做一笔财富,不经风雨怎能见得彩虹。我一定会把短短5天的军训生活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