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700字
我叫黄文雅,今年9岁,在广东省惠州市第四小学读书。   我的身高是139cm,一张瓜子形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两片薄薄的嘴唇,牙齿白白的,头发有点黄,又多,扎成一个马尾。我说话时声音很大,阿姨说像个大喇叭。   我酷爱轮滑,现在,我滑的超快,跟风速差不多,虽然我在俱乐部只练了基本动作,但经过我这段时间的练*,我能滑的很快了。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先说说我的缺点,我虽然能说会道,但也给我带来了些苦恼,有时上课会讲话,爸爸妈妈说要改正,不然就让老师罚我。记得有一天上数学课,我问同学一个问题,正好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说:“黄文雅,站起来!”我慢吞吞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嘴巴撇的高高的,显得很不情愿。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我,我感觉身上像千万只蜜蜂在叮我,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坐下去。这时,坐在后面的胡钦著叫我、李雨芬和许家琪转过头去,胡钦著说:“你们看,这支笔指到谁谁就输了,准备好盾牌(书就是盾牌)。”说完,胡钦著拿出一支笔,转了一下,这时,又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说:“许家琪、黄文雅、胡钦著、李雨芬,你们站出去!”我心里想:这下可惨了,都怪这个死‘胡一统’,弄的我们被老师罚,我跟你没完!假如我上次上数学课不讲话的话,那就好了。但我优点也不少,想做的事就马上做完,偶尔也会帮助同学解决难题。   *时我喜欢看书,特别是课外书。我一看就什么也忘了,吃饭时妈妈叫我几遍才知道,像个小书迷。但是,我听到别的同学叫我“黄氏响声丸”、“黄金搭档”,“日本小黄瓜”时,我会很生气,甚至会打人,因为我爱赢不爱输。   这就是我,一个既文静又活泼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