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700字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七天的军训生活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回想起七天前,我们穿着整齐的军装在操场上集合。开始了为期七天艰苦的训练。在这一天,大家又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前方有很多新奇的挑战在等着我们,紧张的是军训会不会很残酷。而我在想,我们的教官会是一个怎样的人?果然,在他刚和我们见面时我们就知道了,他不仅仅是我们五、六中队的教官,还是我们初一新生八个中队的总教官。他长得胖胖的,高高的,看样子就知道他很严厉。不过,有时候,他也很幽默。那么,自然我们两个中队就成了校长和老师们都看好的两个中队了。  在这七天里,我们努力训练,艰苦、残酷早已不足为提,受伤也早已成了家常便饭。在这七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体验了在烈日下蛙跳的辛苦和煎熬,我听到了胖教官对我们的淳淳教诲,我感受到了教官对我们的严厉,也忘不了教官让我们高声唱军歌的尴尬与快乐每天在烈日下半个小时的站军姿让我懂得了一个人必须要学会坚持。每天的蹲起动作让我的腿饱受折磨,腿酸、腿肿早已不足为奇。我们不喊痛、不喊累。教官说的坚持,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吧!每天唱起响亮的军歌,这是我们唯一的放松方式,军歌一响起,我们疲惫的身躯顿时感觉好了许多。在响亮的军歌中,我才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怪不得教官说一个团队合作起来有多强大,只要努力,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这短暂的七天,虽然来不及回首,但是他却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面对挫折,我应该选择坚强。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体会到了从别的地方没有的东西。也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军训,真得教会了我好多。感谢军训,感谢胖教官,感谢这个美好的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