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你身边 5
清晨,当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当你在妈妈的早餐香味中醒来,你会发现,美就在你身边。
美,就在你身边。当我们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空气中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哦,原来前方就是花朵们的世界。含笑花绽放了,发出了阵阵香味,它就像个精致的橄榄,在树枝上殷勤地张结着,贪婪地吮吸着树根里的乳汁。孤洁的百合似乎还在沉睡,可它的美丽,却早已让你迷恋不已。这时,花朵们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得让人久久难忘。
美,仍在你身边。当我们观看夏日的池塘,你会发现:池塘里层层的叶子中间盛开着朵朵荷花,听旁人说,过不了几天,荷花姑娘们就要变成漏斗似的莲蓬。哇,到那个时候,池塘中就有大自然的遮阳伞喽。这时,你会发现:大自然是那么的奇妙,那么的夺目。
美,正在你身边。当你用轻盈的步伐迈进金黄色的田地里,你会发现:风中摇曳着的麦穗发出了银铃般“咯咯咯”的笑声,水稻宝宝们个个都拔高了个子,茁长成长。这时,你会发现:春风中透露着一股美的气息。
四季更替,年华似水,感受生活的美,便能感受到快乐。当你快乐时,父母家人、老师同学无不与你同乐,你会发现原来你的快乐可以放大好多倍;当你受伤时,你会发现,总有人给予你及时的鼓励,让你用勇气战胜一切,让你从伤心中逃脱,从幸福中得到快乐。这时,你会发现:美也是一种帮助,一种奇妙的力量。
是啊,美,就在你我身边。只要你愿意用心去挖掘它,只要你仔细地去寻找它,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璀璨。
白云从来不向天空许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来不向眼睛许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来不向黑夜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其实,美,源于细节,直沁心脾,美只属于热爱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