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里有许多成长的故事,使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那次游泳,真叫我惊心动魄。
这件事在我的脑海深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来跟你说说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去游泳馆游泳。刚一到,我便换好泳衣,“扑通”一下跳进游泳池里,游的像条鱼儿一样。游着游着,不知是谁这么调皮,把水?o到我的脸上,弄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顿时,我的手脚变成乱划了(因为我的眼睛睁不开了,心里一慌张,手脚不听使唤了),眼看快要沉下去了,我大声呼喊救命,谁知变得更加糟糕了,连连呛了几口水。爸爸终于听见了,游过来抱住我,游到岸边,对我说:“你没事吧,以后可要小心点哦”。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所说的惊心动魄的事,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记着,一直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