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故事小学生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多又多,想听听的话,就让我给你讲一讲吧!
四岁时,我们一家人到金鹰山庄游玩。到了金鹰山庄,我和姐姐想独自去玩,于是我就去和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和姐姐一起去玩吗?”妈妈说:“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哦!”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和姐姐兴高采烈地去玩了。
走着走着,我和姐姐来到一个鱼塘旁边,鱼塘里有很多鱼,有红的、黑的,好看极了。鱼塘的护栏很低,非常容易掉进水里。我飞快的跑过去,突然我没站稳就‘噗通’一声掉进了水里。我在水中拼命的挣扎,姐姐发现了我,一把抓住了我,把我从水里救了起来。我浑身湿漉漉的,像只落汤鸡。我想:“我真该听妈妈的话,注意安全!”
还有一次,我非常想买一个玩具,但是我的妈妈却不给我买,妈妈说:“如果你很想买这个玩具的话,你就要靠自己的老大来获得!”于是我开始每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比如,洗碗一次一元,倒垃圾每次五毛……我天天这样日积月累,终于有钱可以买到那个玩具了。我想:“妈妈一定想通过这件事情告诉我,老大就可以得到回报,同时挣钱是非常辛苦的,这两个道理。”
我的成长故事还多的数不清,说也说不尽,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