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6
星星
童话中,丑小鸭最终变成了白天鹅。而我不是天鹅!小学的时候,我不是最优秀的,老师也不是很重视。直到五年级,上帝似乎很垂青于我,我接二连三的发表了文章。老师才真正的重视我,以至于全年级的老师都知道,六年级6班的xxx写作文很厉害。也不知道我身上是不是真的有文学细胞,每一次的作文都被当做范文,也获了很多奖。
上了初中,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只是丑小鸭,永远也不会变成天鹅的丑小鸭。我努力,可是还是那样。班里有一女生,总和我做对,我想我比不赢她,她的光芒足以盖住我。她会吹笛子,练过书法,也会唱歌。而我,什么也不会。我一点也不快乐。不知是什么时候,在星空下看到一篇文章,其中有这么几个字“我做,我快乐”,我忽然明白了,即使我不会成为天鹅,但我也要快乐。只要相信自己,并去努力。不会乐器又怎么样,但我会打篮球,也懂一点足球,这些她都不会啊。就像但丁说的那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我知道我不是天鹅,但我绝不是丑小鸭!我会像星星那样闪耀。所以我的网名叫做§G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