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9
星星
天空伤心得泪掉不下来,只是朦胧了整个空间,变得闷热。阴霾的气氛让人慵懒,可太阳公公似乎比我更慵懒,伸个懒腰起床竟然晚了那么多,让本想借他的余光唤醒沉睡的部分意识的我打消念头,昏昏沉沉地跌下床来。
本以为好转了很多,可现在眼睛却又开始想掉泪,鼻子忍不住咽一下。虽然人没之前的疲倦感了,可却难受多了,能睡的话,至少什么感知也就不存在了。沉闷的天空,偶尔吹来的阵阵轻风,真觉得心爽神怡。
木棉树上红星点点,让人想起一中的木棉,也勾起关于沉睡的记忆。一幅幅画面放映过去,一中的木棉树下的时光,那一份木棉情。又有许许多多放不下的东西,强迫自己去忘却,不去在乎,因为我是个在乎永远的人,我讨厌离别,只要想到离开,就不由衷地伤心、感伤。
在一次次地离别之后,变得麻木。在还没开始之前就已经不去在乎,每个地方都不想停留,我怕会离不开,更不想惦念。所以,只有放任,让心灵流浪,每每发生碰撞就分开,不能在一起,因为必竟要离开。流浪吧!想起了三毛,想起了她在沙漠的过活,想起她颠疲的生活。想到安妮,那书中关于流浪的故事,关于她的旅行。很多很多,实际上它们没有被忘却,只是被掩盖,可我却坚信它们已被忘却。
天还是闷的,没有风的吹佛,更显得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