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7
夜晚慢慢降临,一辆卡车慢慢驶过山丘,在加油门的一瞬间,从卡车上咕噜噜的过了下来一个红彤彤的苹果。
苹果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它轻轻的问到这是哪?从远方传来一个声音:”这是山丘的另一端一片大草原”。苹果好奇的问到:“你是谁啊”?。“我是星星,我是在天上那个最亮的星星。星星说:“小苹果你可以和我聊天吗?”小苹果说:”当然可以”。星星说:“我是一个星星,每天第一个升起来,最后一个落下,每天照亮整个世界,照亮远行人的路,可是我每天真的很孤独,没人陪我聊天,没人和我嬉戏,我就这样孤独的挂在天上。”
星星激动的说:“我认识你,我小的时候每天晚上静静的,我就一直盯着天上看啊看啊,每当看到你,我就努力吸收你的光,努力快点让自己长熟,我是山丘那边的果园里的一棵果树上的果子,好不容易长熟了,就立刻被摘了装进黑乎乎的箱子里,没曾想又被落下来了,我想要长成一棵大的苹果树,可是现在被落在这里估计就永远没人发现,慢慢腐烂在这,我想让人吃了我留下我的种子,放在泥土里成长。”正当这个时候起风了,星星被云遮在深处,苹果也静静的睡了,突然它感觉到一凉,睁开眼睛看到一个英俊的少年,少年说:“我是星星,我来实现你的愿望。”苹果高兴极了,少年把苹果吃了,只留下种子,少年把种子放到耳边,小苹果正高兴的笑呢,少年把种子深深埋进泥土深处,然后化作流星雨消失在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