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 3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可是只有一件事是我最难的。
那天是星期四,数学老师邹老师把一张张试卷发在我们面前,试卷是四年级下学期的第一次考试,我内心非常紧张,我觉得我考的可能会很差;我害怕,我害怕家人会责骂我。但我还是怀着这种心情一题一题的做完。
终于写完了,爸爸说过,要想取得好成绩就要认真的做题,仔细的检查题目。于是我拿起了试卷,开始一题一题得检查。检查到第二大题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的书写错误,于是立马订正过来,继续检查。
我终于检查完了,再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满意的把试卷交了上去,心想这次终于可以考个高分了。
过了一天,数学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我听到有两位同学得了100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就在这时,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带着欣喜和紧张的心情走上讲台,台下掌声雷动,因为我也考了100分。老师又说:“这次王雨晨同学进步很大,你们要向她学*。”听完,我的心里更加兴奋和高兴。因为这次是我四年级的第一次考试,第一次考试就拿了100分,为我将来的考试开了一个好头。
回到家,我把这个惊喜的消息告诉了家人,他们都有点不相信,但还是替我高兴。爸爸检查了一下我的试卷说:“老师没有改错,这次你是得了一个名副其实的100分”,听到爸爸的一番话,我更加的高兴了,因为这是靠我的实际努力和行动得来的100分。
这件事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的一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