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价作文「优秀」 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相信大家的听过这首歌吧!这首歌是赞美母爱的,母爱是无价、无声、无私的。你要不要听我说说妈妈对我的爱呀!
这是一个阴天的下午,妈妈照旧来接我,忽然,黄豆般大小的雨滴砸了下来。可是那天妈妈只拿了一件雨衣,两个人怎么穿呢?于是,我便问妈妈:“妈妈,两个人怎么穿一件雨衣啊?”
妈妈把雨衣的后面拉了起来,示意我上去。我上了车后,妈妈便说:“凑合着穿吧!”“可是,您的裤子不湿吗?”我问。妈妈说“我没关系,可是你下午还要上学呢!”
回到家以后,妈妈马上关心地问道“有哪里湿了吗?”
母亲的关怀就像春天的太阳哺育了小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