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因为有了妈妈无微不至地关怀和照顾,我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记得小时候,我体质很弱,经常生病。不是今天感冒,就是明天拉肚子。害得妈妈三天两头抱着我往医院跑。当时我觉得这是妈妈应该做的。但当我渐渐长大后,我才明白:妈妈在我身上付出的不仅是时间和精力,还是一种无私的爱。
上学了,妈妈为了我的学*,放弃了自己所有的兴趣爱好:电视不看了,电脑不玩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每天除了洗衣做饭,就是辅导我学*。为了能使我考入理想的中学,*常连化妆品都舍不得买的妈妈,却给我报了一个月要交一千元的辅导班。看来,妈妈付出的不仅仅是金钱,而是一颗望子成龙的心啊!看着妈妈日益苍老的脸庞,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
在此,我真心地祝福全天下的妈妈身体安康,永远年轻,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