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有你真好作文
你知道吗?*时,我总说你怎么怎么不好,那并不是真话;我总说你烦人讨厌,那也不是真话;我总说想把你换了,这还不是真话……虽然之前你总是挑我的“刺”,我也总说“恨”你,但是除了爸爸妈妈以外,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记得在我六岁以前,都是你陪我度过的。每天吃饭时有你陪我,每次出去玩时有你伴我,每天早上有你一句早安,每天晚上有你一句晚安。不管做什么事,你都会处处想着我。
有一天,忽然听说妈妈让你回老家上学去了。妈妈告诉我说:“小鸟长大了总要离开妈妈,到蓝天去翱翔!”于是,我们有了暂时的分别。当我和妈妈把你送到火车站的时候,你已经泪流满面,当时小小的我,还在旁边看你的笑话。看着你坐的火车开走了,我和妈妈才上了公交车。隔着车窗,望着蓝天上飞翔的小鸟,我的心里觉得空落落的,眼泪止不住流了出来。妈妈问我为什么哭,我虽然不说出来,但心里很难受。我离不开你,尽管分别是暂时的,我还是想说一句话:我想你了!
记得小时候,我不懂事,总是淘气。有一次,我把家里的盐弄到了地上。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地上的盐,就知道是我闯祸了。爸爸气得抬手就想打我,当时,我吓得“哇哇”大哭起来。你听到我的哭声,用火箭一般的速度,冲到了我的面前,帮我挡住了爸爸那一巴掌,你还对爸爸说:“她还小,不懂事,有什么火往我身上发,别责怪她……”爸爸说我,“你还有保护神呢!”
那时候,你每两周从老家回到北京一次。我没想到,你竟然把妈妈给你的生活费省吃俭用,留下一部分钱,带我去吃肯德基。看着我吃得香香的样子,你憨厚地笑了。我一边吃一边说:“有你,真好!”
听妈妈说:还没出生,你就呵护我,阻止妈妈把我打掉。从小到大,你一直爱护我、保护我,因为我是你唯一的妹妹。老师让我们写“有你,真好”,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人们都说有哥哥真好!我谢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哥哥,我好幸福哦!哥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