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水果店开张啦!水果店是一辆大汽车,架子上摆满了水果和机器。
第一天,小鸭把水果店开到大树下,松鼠笑着对小鸭说:“鸭老板,有梨吗?”小鸭一见有了生意,兴致勃勃地说:“有啊,而且你不用下来。”说完,便拿起几只鸭梨在削皮机里削了起来。皮削好了,小鸭把梨子用升降机送到了松鼠面前,松鼠高兴的说:“不用下树就可以吃水果,太方便了!”
第二天,小鸭把水果店开到了土坡上。小花猪满头大汗地跑来了:“有西瓜吗?”“有啊”小鸭笑着说。小鸭挑了个圆圆的大西瓜,把它滚进了一台切瓜机中。只听咔嚓一声,一块块西瓜便落进一个盘子中。小花猪捧着西瓜说:“不用啃皮,真方便!”
小鸭把水果店开到了小河边。对面的大象喊:“有香蕉吗?”小鸭一边答应,一边抬出***。小鸭喊:“大象伯伯,张开嘴!”大象刚把口张开,一只只香蕉便射入他嘴中。大象开心地说:“不用过河就能吃水果,真好!”
小鸭水果店的生意天天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