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童话故事 10
小灰熊水果店里的西瓜的故事讲的是森林里有一只小灰熊开了一间水果店,每天他都要跑到水果市场去进货。来到批发市场的小灰熊看见门口一个摊位上摆着一袋子西瓜,好漂亮啊。小灰熊水果店里的西瓜也有人买吗?
1 小灰熊水果店里的西瓜的故事
森林里的灰熊开了一个水果店。每天他都要跑到水果市场去进货。
这天,他又来到了批发市场,进了好多苹果、桃子、鸭梨、菠萝、还有香蕉。
正要离开的时候,灰熊看见门口一个摊位上摆着一袋子西瓜,“西瓜好漂亮啊!”
于是,他又让店主帮着装上了十个。
进货回来了,灰熊赶紧将水果都摆上了货架,已方便动物们挑选。
这时,小松鼠路过水果店。
“灰熊老板,给我来一些苹果和梨!”小松鼠说。
灰熊赶紧给小松鼠装了苹果和梨,小松鼠提着水果高兴的回家了。
小兔子也来了。“我要买菠萝!”小兔子说。
小猴子也来了。“我要买香蕉和这个大西瓜!”小猴子买的可真不少。
“商店里的水果越来越少了,大家吃得怎么样呢?”小灰熊紧张地等着大家反馈消息。
“苹果又脆又甜,下次要多进一些哦!”小松鼠蹦着回来说。
“菠萝甜得赛蜂蜜呢。”小兔子咂着嘴巴跑回来说。
“你们买的都没有我买的香蕉和西瓜好,它们可是又能吃又能玩哦!”小猴子开心地蹦进商店,“我要再买一个大西瓜送给表弟。”说完,拿起一个西瓜,付完钱,在地上拍着就跑了。
“咦,西瓜能在地上滚,怎么还能在地上拍?”小松鼠好奇怪。
“这个西瓜好特别呀!”小兔子也有些不明白了。
“怎么会这样呢?”小灰熊迷糊了,他挠着脑袋,走到西瓜摊位前,也拿起一个西瓜。
“哈哈哈”,突然他笑了,然后把西瓜狠狠地摔到地上,在场的小动物们都捂住了耳朵,躲得远远的,生怕西瓜汁迸溅到身上。
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小灰熊手里的西瓜不但没爆炸,而且还弹得很高。
这是什么西瓜?大家纷纷跑到西瓜前拿起一个,仔细端详。
“哇!”“啊!”“哈!”大家都笑起来,然后一个个把西瓜都摔到地上。
原来,“大西瓜”不是真的西瓜,是颜色、形状都和西瓜一样的圆球啊!
大家你拍拍我拍拍,最后,一个不剩地都买走了。
“要不要再开一个好玩的玩具店呢?”小灰熊不禁又动起了脑筋。
2 小灰熊水果店里的西瓜的故事点评
小动物们都买了各自需要的水果,就是没有人买小灰熊水果店里的西瓜,最后小猴子进来准备把大西瓜买回去送给表弟。可是西瓜在地上怎么砸都不开,还跳的老高了。原来,“大西瓜”不是真的西瓜,是颜色、形状都和西瓜一样的圆球啊!大家哈哈大笑,要不小灰熊再开一家玩具店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