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童话故事 5
最*,小鸭子一直在忙,忙什么呢?这不,小鸭子开了一家水果店,一直忙着改造呢!改造好以后,它就成了一个多功能自动化水果店。
水果店左边小树林里有只松鼠,它可是全树林的健美冠军。一天中午,它正懒洋洋地躺在树上晒太阳,看到小鸭子在店里忙活着,就尖着嗓子说:“小鸭子,我想吃苹果。”“好的,这就来。”小鸭子一边说,一边熟练的从店里开出一辆升降器,把苹果送到松鼠手里。“小鸭子的水果店真好,不用下树就能吃到红红的苹果!”松鼠一边吃,一边自言自语地说,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暖和的树洞里。
在水果店的右边有条小河,长年水草丰美,全区的举重冠军大象就住在这里。一天,他也懒得做饭,瓮声瓮气地对小鸭子说:“小鸭子,给来筐香蕉吃。”“马上到。”小鸭子听到大象的招呼,麻利地推出一门像大炮一样的东西。“你要干什么?向我发射炮弹吗?我只是想吃香蕉呀!”大象吓了一跳,连连后退,大声叫道。小鸭子咯咯笑着说:“不用怕,这是水果***,不是大炮。”说着,它向大象招招手,让他张开嘴。只听“嘭”的一声,香蕉正好发射到大象的嘴里。大象边嚼边喃喃自语:“小鸭子的水果店真好,不用过河就能吃到可口的香蕉。”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一天一大早,小松鼠又来吃水果,看见门上写着:暂停营业三天。它心想,小鸭子快回来吧,我都快饿死了。
过了三天,小鸭子回来了,看见动物们都饿得奄奄一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干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不要依赖别人,这样会丧失自己生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