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难忘的一件事 9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童年,我的童年生活里有一件感人的事,至今想起,仍感慨万千。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吧。
那是一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天早上,我在小广场玩,因为家在附*,没让妈妈陪我玩。突然打了一个雷,我知道快下雨了,就马上向家里跑去。跑到半路下起了大雨,回到家后,我全身都湿透了,头一直痛。给妈妈说后,她让我量体温,量出39度,我发高烧了。因为妈妈没车,就给爸爸打电话。可爸爸在外地,妈妈只好背着我撑起伞去等出租车。忽然刮来一阵大风,伞刮飞了。为了不让我淋湿,妈妈弯腰将我护在身下,自己全身湿透了。终于等到了车,到了医院,医生开了药,给我打了针,我渐渐恢复了。天晴了,我们回家后已经12点多了。爸爸一见我就问:“怎么样了?”被爸爸妈妈的爱包围着,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晚上睡觉时,我走到妈妈床边,看着妈妈疲惫的面容,我心疼地说:“妈妈我爱你。”我紧紧抱住妈妈哭了起来,妈妈也抱住了我,禁不住热泪盈眶。
如今四年过去了,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一到下雨天,它就浮现在我眼前,触动心弦,让我动容。这就是我童年一件感人的事,相信你们也有类似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