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难忘的一件事 1
暑假里,我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有滑滑板,溜旱冰,学游泳……但是让我最难忘是,我为了帮助弟弟提高英语做幻灯片事。
我先搜集了一些现在小朋友最喜爱看喜羊羊和灰太狼图片,然后制作开始了。
我先打上题目:“小学生三年级英语”,然后把英语单词一一用文本框打上去,竖着排列,在从单词右面对应输入它汉语意思,再插入刚刚搜集图片,调整好大小,让每一个汉语意思都被图片覆盖,在采用不同方式让它们慢慢退出,比如:菱形、挥鞭式、投掷法……这样一来,弟弟说出一个单词汉语意思,我就让图片退出一个,就知道他说对不对了。
幻灯片一做好,我急忙让弟弟来我家玩——其实我目有两个,一是为了帮助弟弟提高英语,二是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才能。
果然,弟弟对幻灯片非常感兴趣,一开始没回答出来单词一会儿就对答如流了,看来我幻灯片作用非常大哦!大人们对我幻灯片也是赞不绝口。
听到大家齐口称赞,我心里美滋滋,甭提有多高兴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做出更漂亮幻灯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