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难忘的一件事 5
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妈妈,也有和她发生过的事,比如一起玩、一起学*、一起做些东西、一起做早餐等等的一些事,而这些事一般都会让我们一身难忘。我也有这样的跟妈妈做早餐的经历,记得就是在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次早餐,到现在我还记得他手把手教我的情景。
那一天,我起来的很早,过了几分钟后,看到妈妈也开始准备起床做早餐了,那天做的是云吞,我看到她起来的时候我很奇怪她今天要做些什么呢?心中刚想到这个念头,就不能消停下去了,我便跟着她问了一句:“妈妈,今天我们吃什么呢?”妈妈说:“今天吃云吞,你也来一起做吧。我会手把手教你的哟!”我听到妈妈说会手把手教我的话语后,就开始跟着一起去做了。材料有:橄榄油、云吞、酱油、葱花、料包等等。我先把锅里的水热开,没到沸腾了以后,我就要把云吞放进锅里去了,妈妈看到了后立马把我的手止住,手把手教我,边说边做,她还说等到沸腾了再放。我便开始了等待,妈妈又教我:在这过程中要把橄榄油和酱油倒到准备好的大碗里,葱花和料包也是一样。我按照她说的做好了。终于都煮熟了,妈妈又像唐僧一样唠叨个没完,叫我把煮好的云吞倒到大碗里,搅拌一下就可以吃了。我感受到几分钟前她的那一双手握着的手上的余温,我很感动,妈妈,你又教会了我一个本领。
这个,就是我和妈妈做的那次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