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5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跟往年一样,每周去一次加勒比海水世界玩儿,但这次不一样了。
星期六一早,我就早早的起来了,为的就是要去加勒比海水世界,爸爸说:不用这么早,十点才开门呢!然后我就慢慢的等待,在这段时间,时间对于我来说过得非常慢,终于等到了十点,我们就去玩儿了。跟往常一样,高高兴兴的去,回来时就已经很疲倦了,我觉得没玩够,想星期日再去玩一次。
星期日早晨,我跟爸爸说:爸爸,我还想再去一次。爸爸说:还去?再去估计你的皮就要掉光了。我说:没事儿,没事儿,去吧!爸爸犟不过我,只好去了。回来时,我更疲倦了,全身发烫,正如爸爸所说,胳膊和背上的皮都要掉了,我后悔了,觉得今天不该去,可是世上哪有后悔药哇!星期一早上,我发现我的脸也开始掉皮了,天啊,这可怎么让我出去见人哪!因此,我就在家呆了好多天,等脸好了,我才出去。
通过这件事我得到了启发和收获,遇到事情要三思而后行,这次,如果去之前我想一想的话,也就不回去了,自然也就不会掉皮。而且,要听信家长或长辈的话,因为他们比我们经历的事多,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
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小事,一件事,可以给你收获,给你启迪,甚至还可以给你指了一个成功的方向,关键就在于你能否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