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校运会,校运会分为两天,10月27日和10月28日。10月27日的早晨,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大家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信心;拉拉队们一个声音比一个大,好象是在参加大喇叭比赛;老师们大声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给运动员们给予鼓励。
瞧,我们班来了个开门红。一大早,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8:10分女子少年组跳远在欢呼声开始了。我们班的曾兰馨和谢参加了跳远比赛,跳远一共要跳三次,然后还有决赛。我们班的拉拉队异常兴奋,大声地喊叫着:“曾兰馨,加油,谢灿,加油!”曾兰馨好似非洲小野人儿,她集中精力,一,二,三,太好了,曾兰馨跳了2米3的好成绩,现在准备进入决赛了。这时候,我们班的吴老师已笑的合不笼嘴,在那儿暗自高兴呢。我们的拉拉队更是兴奋不已,曾兰馨一跳完我们的拉拉队们都拥在曾兰馨那,有的说:哇,曾兰馨你真是我崇拜的偶像呀,给我签个名吧。”有的冲上去扶着曾兰馨说:曾子努力哟!”再看看我们班的铿锵玫瑰——谢灿,她用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不错,不错,跳了2米2的好成绩,林老师连忙走过去对谢灿说:谢灿,今天发挥的不错哦,继续努力,准备进入决赛。”谢灿听了,心里一阵欢喜。最后,们班的曾兰馨获得了女子少年组的第一名,谢灿获得了女子少年组第三名,我们班可真是开门红呀今天我也参加了校运会,为我们班级献上了一份力。我参加了女子少年组200米和女子少年组100米的长跑比赛,比赛激烈而紧张,我的200米成绩不是很好,但是100米我认为已经发挥的不错,现在要像第一名冲刺。我的心绷的紧紧的。拉拉队们在那里为我写了加油标语,为我增添了信心;老师的鼓励,给我增添了力量。当我陷入沉思的时候,我的好朋友李雨童打断了我的思路,她走过来对我说:“林哲琪,加油啊,千万不要辜负我的期望啊!”我开心的说:“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的!”过了一会儿,女子少年组100米的预赛开始了。这时候,我的耳朵里传来一个响亮的声音,“6625,6625!”我的心里又害怕又兴奋,我赶快站到自己的道上。“各就各位,预备,‘砰’”我使出吃奶的劲,用力跑,我已经用上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地向前跑。我听见了拉拉队那响亮的呐喊助威声,因此我更加努力地向前跑。
到了,到了,我只用了18秒8的时间跑完了100米,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你可以进入复赛了。”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欢喜。下午5点多,我们进行了女子100米的复赛了,这场比赛可是非常重要,关于我进的了决赛还是进不了。我的心里充满着信心和希望。比赛结束了,好消息传入我的耳中,我很可能会进入决赛,我想:明天我一定会面对更严峻的考验的。
比赛是激烈的,考验是严峻的,而运动员的心是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运动员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