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一学期就这样欢欢喜喜的过去了。在这最后一次考试中,能够算好也能够不算好,因为按名次看进步了一名,但是按分数讲的话比前几次退了十几分。
语文
没回第一次考的都是语文,当然这一次也不列外。这一次的成绩虽然比前几次相比进步了许多,但是离我的目标还差了很多。我在作文上进步了许多,这次作文共得了36分。但是我丢分就是丢在阅读上,竟然有两个4分的题一分都没得到,导致了分数大大的下降。
数学
到了下午考数学的时候,我把卷子大致的浏览了一遍,发现有点难,于是我硬着头皮做,最后考完和别人对答案时,有好多细节都错了。结果卷子到我手上的时候果然被我预料到了:一个符号“角”没写扣了我一分,还有正如数学老师说的“UFO”又在我眼前了:我把填空题的一个补角看成了余角,结果3分就这么被"UFO"带走了。
政治和历史
政治我只明白分数和前几次没有区别都是33分,但我还想超越这个数,到达老师所说的尖子36分以上。虽然政治没到达,但是历史不负我望正好卡到36分这次历史我吸取教训,老实说我只看题目不看材料,我这次把这张卷子整整看了两遍才下手去做的。
英语
当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开考英语而我却不知怎样有点想睡觉的感觉。但我明白只要熬过这个早上我就能够回家了,我一看卷子没什么陌生单词,我听听力像听故事,到最后果然没考好,但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只考了79分,差点不及格。
这最后一次好事总体上来看,我觉得没到达我的目标。在下学期里我必须要更加努力,考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