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的作文
哦,你是否还能记得曾经,到处是鸟语花香,远处的小溪也随声应和,海和山浑然天成。清晨,雾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招展的笑着走来叫醒酣睡的生灵,太阳哥哥也随即放射出光彩,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洒向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露珠显得晶莹透美,生灵们就在宽广的大地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玩累了,该到睡觉的时候了,生灵们就都回到巢穴中休息去了。此时的大地显的寂寥,不过还好,*处的蝉鸣和远处的蛙鼓,一同奏响了夜的低吟。
再看看现在,触目惊心的环境污染随处可见:天空昏暗、空气污浊、污水横流、垃圾围城……,连远在冰天雪地的南极企鹅体内也发现DDT等农药残余,珠穆朗玛峰遍地狼藉?蓝天碧水已经成为许多人儿时的记忆和遥不可及的梦想;以前到处是的动物不见了踪影,一到夏季,就会有一股难闻的气息......
人类,请你们仔细想想: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人类啊,请你们扪心自问, 残酷的人类啊,你们应该醒悟了,你们应该明白,如今保护环境迫在眉睫!保护环境就是间接性的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清凌凌的小河成了又脏又臭的水沟;绿茵茵的森林成了光秃秃的土坡……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是你们造成的吗? 试问,如果有一个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山明水秀、*和安详、没有战争,大家都各睦相处的世外桃源,你想不想住在那里呢?
拥抱自然的“一分钟”可以很长,长到几百年,也可以很短,短到就在一瞬间。人类啊 ,拥抱自然的一分钟,就掌握在你们手里,希望你们牢牢的记住这样一句话:‘我们的环境资源,既是从祖先那里继承来的,又是从子孙那里借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