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 6
今天付老师请出了我们班的大力—周圣岳和田易灵,周圣岳虽然不是什么大力士,但是由于上次搬手劲的时候,他用了一些小聪明赢了田易灵,所以我们称他为大力士,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生。
今天付老师请他们俩再来一次比赛,俩为选手上场了,这时田易灵得意的笑了下,而周圣岳却紧盯着对手,1,2,3,开始,比赛开始了,这时有的人为周圣岳加油,有的为田易灵鼓励,不一会,周圣岳就把田易灵的手压在桌子上了,第一局结束了,这局是周圣岳赢。第二局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回田易灵愤怒了,他准备用全力,第二局开始了,俩位选手各就各位了,这局又会是谁赢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啊!没想到还是周圣岳赢了,看来奇迹不会发生了。这回该到周圣岳挑战真正的大力士了,这个大力士是谁呢?应该是我们很熟悉的吧?哦,原来是一个小小的鸡蛋,咦,这小小的鸡蛋不是一碰就碎了吗?怎么会是大力士呢?这小小的鸡蛋对于周圣岳来说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挑战开始了,周圣岳用上了吃奶的力气也没把这个小小的鸡蛋捏碎,后来付老师请了几位同学来挑战鸡蛋,可是个个都没能将这个小小的鸡蛋捏碎,于是付老师给我们说了鸡蛋可以把力量均匀的分在许多部位,这下我才明白原来真正的大力士是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