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_ 3
这是一场充满活力的比赛,这是一场好玩的比赛,这是一场强身健体的比赛,你知道它是什么吗?就是“掰手腕”。今天,我们班就举行了一次掰手腕比赛,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一共举行了四场比赛,我最喜欢第一场比赛,让我来讲讲吧!
首先,一听要掰手腕,同学们都欢天喜地,男生挥着拳头,女生跃跃欲试。之后,王老师宣布了规则;“每个同学都统一用右手,胳膊肘放在桌子上,不能抬起来,犯规者罚下!”然后,王老师先选出了女生莫淼鑫,我们女生心里想:“莫淼鑫这么胖,肯定赢。”这我们就够高兴的了,没想到王老师竟然选了瘦小的周思言,我们女生高兴死了!男生们有的开始举手表示换下周思言,有的开始纷纷议论,有的开始喊“不公*,不公*……”王老师说:“比一比就知道了。”全班顿时鸦雀无声了。接着,王老师宣布开始,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眼看莫淼鑫就要把周思言压倒了,女生们喊声如雷,有的站了起来,有的眼睛一直盯着莫淼鑫,有的喊了起来,恨不得跑到莫淼鑫的耳朵里去。可是只见周思言咬紧牙关,满脸通红,一使劲把莫淼鑫又掰了回去。莫淼鑫很快掰了回来,并松了口气。周思言抓住机会,一掰到底,莫淼鑫的手背挨到桌子上,男生赢了。有人开始嘲笑莫淼鑫,我再看看她,正叉腰喘粗气呢!不管怎么样,我们女生下次一定能赢!胜不骄,败不馁嘛。
怎么样?这是不是一场“大力士”的比赛?你是不是马上就想比一比?你是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