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 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森林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力士比赛,选手们跃跃欲试。裁判下令,现在请大力士小熊上场!小熊加油,加油!观众们一阵欢呼。现在,请二号选手出场!小猪必胜,必胜!支持小猪的也不少。下面请三号选手小猴登场。嗤,他的力气那么小也赶来参赛?哈哈哈!观众们使劲儿地嘲笑小猴,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
其实,比赛规则很简单,选手们只要扛着木头第一个走到终点,就会获得力士勋章。小熊第一个走到木头前,木头一上身,想:这么小的木头简直太轻松了,我一定是第一!便大步流星的向终点走去。小猪想:啊!这可是比赛呀,不能让小熊得逞,可我要怎么推动木头呢?小猪一扇耳朵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于是挑一块木头,低着头向终点用力拱,不一会儿便于小熊齐头并进。
看到两位选手走远了,观众们又嘲笑小猴:这瘦小的家伙,不敢了吧?哈哈!小猴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一条绳子,一头捆在木头上,一头拿在手里,小猴似乎对赛道了如指掌,早知道有条小河从起点流至终点,它把木头扔进河里,借助水的浮力牵着木头飞一般的跑了。
小熊走到半路就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小猪累的躺在地上撒娇,不肯起来。这时小猴赶上来了,边跑边对他们说:拜拜喽!先走一步。最后小猴获得了力士勋章,成为了森林里的大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