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不知怎么回事,我哥开始拆吊篮,我想他估计是要搬到我屋吧,果然,我过去凑热闹了,哥哥让我扶着杆子,我根本扶不动(因为当时另一只手正在不让包子的碎渣掉下来),低头看着哥哥拆卸,当哥哥拆完的时候,我也就不想拿了,放下了,随着“咚”的一声,铁柱子陷下去了,我不知道哥哥将铁柱子放哪去了,哥哥又来拿底座,又来拿垫子,我不愿我屋弄脏,抖了抖垫子,随即下来了一片垃圾,我把垫子拿了过去,我把垫子铺在了地上,哥哥说,再往前放点,我照办了,哥哥又问我吊蓝朝哪个方向?我指了指,哥哥随即朝那个方向放了下来,哥哥扶着铁杆子,让我拧螺丝,我跑到哥哥屋拿来了螺丝,从孔里面穿过去,我感觉干这种穿孔这类事好像在哪里也干过?我手上没多大劲,拧螺丝拧了个半成,又拧上面的,上面的孔根本穿不过去,哥哥把铁杆子往上移了一点,才整好,这次哥哥计看不下去了,又嫌我太慢了,自己直接动手,拧了个结结实实,可拧好了,哥哥又问,是你的拧反了还是我的拧反了,我说,是你的拧反了,因为人家都是大口整,不是小口整,哥哥说,那你干吧,我说,我可没那劲儿,还是请你拧吧,哥哥开始拧了,看样子他拧的很吃力,等拧好了,又去把吊蓝的另一部分拿了过来,哥哥挂的时候,我说,挂反了,哥哥回答,就这么办吧,我将吊篮转了转,根本转不动,还是把铁杆子往后移了移才转过来,又把铁杆子移了回来。
这次小型搬家真累呀,我躺在床上,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