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3
我们一家四口个性都不相同,住在一起就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我爸爸就像一个力气超级大的大象;妈妈呢,是世界上最勤劳的小兔子;还有我的姐姐就是一只调皮的猴宝宝;而我就是家里最闪亮的一颗星,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猎豹。
大象爸爸
今天我们要换冰箱啦,在我们买冰箱之前我们就想过一个问题,冰箱那么重,谁来把它搬回家里呢?爸爸站起来说:“我来,我能搬动!”我家的大象爸爸说这种冰箱太轻啦,爸爸真是一个大力士呀!
勤劳的兔妈妈
到吃饭点儿啦,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半个小时了,妈妈才回来。刚坐到椅子上匆匆忙忙扒拉几口饭,妈妈又去洗碗啦!我和爸爸在沙发上坐着吃着水果,心里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我走到厨房,我想叫妈妈过来吃水果,我来干活,妈妈说去去去,别在地上乱走。
调皮的猴姐姐
有一次我和姐姐玩儿捉迷藏,姐姐藏在我的身后,我走一步,姐姐走一步,我把家找了一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姐姐,姐姐在我身后大喊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你们说我的姐姐调皮吧。
速度之王猎豹
你们知道我说的速度之王是谁吗?当然是我。有一次家里没有油啦,正赶上炒菜,妈妈说,哎呀,谁来帮我买桶油?家人还没穿好鞋,我就跑出去买好油啦。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快乐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