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6
我家有一个“动物园”,你们知道里面都有谁呢?马上揭晓。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我家的“大熊猫”吧,她有点胖胖的,有点懒懒的,也爱睡觉,做事还很拖拉,她就是我的姐姐。记得有一次,妈妈叫姐姐去洗头,她说:“等一下,我在读英语。”过了一会儿,爸爸也来叫姐姐洗头,姐姐又说:“等一下。”又过了很久,爸爸妈妈叫了一遍又一遍,但姐姐还是说:“等一下……”最后等到我们都差不多睡觉时,她才慢吞吞的去洗头洗澡,等到半夜三更的时候,她还在吹头发呢,不紧不慢地就像一只大熊猫。
我家还有一只“小猴子”,他调皮捣蛋,老是和猴子一样,爬上爬下,而且他还特别爱吃香蕉,一看到香蕉就两眼发光,他就是我的表弟乐乐。有一次,我记得他让爸爸抱着他,他想吊着单杠上的杠子,不到一会,他又爬上去跟着又翻到其它的运动器材上,又蹦又跳,爬上爬下的,他玩累了,爸爸拿出一根香蕉给他吃,吃完又开始跳,真像只小猴子。
对的,我们家还有一只“小老虎”,那就是我,我的性格有时温柔,有时又很凶,有时也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和姐姐因为一件小事吵架,我很生气,很凶的对姐姐大吼大叫,但后来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才那样做的,我又向姐姐道歉并撒娇,让姐姐原谅我。
这个“动物园”里有:大熊猫、小猴子、小老虎等等,它们有的慢性子,有的调皮可爱,有的急性子并很凶,不同的性格都有,我家的动物园是一个不一样的动物园,那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