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1
我有一个有趣而幽默的家,我的家人各有各的特点,我们组成了一个动物园。下面我就来介绍我家的‘动物园’吧。
首先,是我们家庭里最勤劳的人,你们知道是谁吗?当然是我的妈妈啦!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天到晚忙个不停,
早上,妈妈早早的起床做早饭,等我起床的时候,她已经把早饭做好了。吃完早饭,妈妈就送我上学,回到家里就开始拿起扫帚扫地,把地扫的干干净净,哟!这里还不干净,接着,她拿起拖把,在把家里干净,直到她满意了,才放下来休息,她衣服都湿了。中午,她还要煮饭吃,下午,她还要整理整理房间。我放学了,她还要来接我,然后再做晚饭,晚饭吃完了,她还要辅导我的作业,我的妈妈特别勤劳,就像一只‘小蜜蜂’。
我的爸爸像一只默默做事的‘水牛’,早上,'meng'的一声,他伸了一下懒腰起床了,着着急急去上班去了,他总是早出晚归,很忙很忙。
我了,是一只调皮而机灵的小猴子,东爬西爬,一会爬到床上,一会坐在桌上,反正拿我没办法。
你想来逛逛这个‘动物园’吗?不要门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