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   春天来1春天来了!   小草扭动着身子,一个劲儿地向上钻,终于钻出了地面她睁开眼睛一看,啊,多么明亮多么美丽的世界呀!一天一周一个月......小草长高了,长绿了,山野穿上绿色的新衣服果园里桃花杏花笑红了脸梨花李子花抹白了脸山野里的野花争奇斗艳,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蓝的......一阵春风吹来,人们会闻到它们的香味,好香好香呀!树林里的树 慢 慢地抽出枝条,长出了淡绿的叶子虫 子鸟儿亮开歌喉欢快地唱着歌小溪丁丁冬冬给鸟儿们伴奏乐曲春光无限美呀!   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之春在美好的春光里,我们小学生要努力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