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9
在收拾屋子的时候,我找到一件被我遗忘的,但对我有很大意义的小东西——布娃娃。
几乎每个女孩曾经都有一个喜欢的布娃娃,这个布娃娃在小女孩的心里很亲吧,因为可以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告诉它,开心或不开心它都陪着你。
我的布娃娃是我一针一线做的;金黄色的头发是我用金色的线缝上的。我总爱给它梳两小辫子,我用水彩笔画出漂亮的蓝眼镜和长长的睫毛。还有它可爱的鼻子和小嘴也是画的。我还给它做了几套漂亮的衣裙。不过现在只剩下它身上穿的那套了。
每天早晨我总把布娃娃摆成坐姿。脑袋稍稍歪着,把一只小手抬起来,好像在给人打招呼。所以到家里来玩的人看到它,都喜欢它说它有礼貌。
小时候,我不懂事,常和大人顶嘴。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委屈,然后就对布娃娃讲话,还对它讲大人们的坏话,不过我的气消了便又会对它说:“刚刚我是乱说的,他们是我的亲人,你也是。”它脸上永远挂着笑容,每次看到它的笑容,我也觉得很开心。
看到这个布娃娃我心里太高兴了。像看见一个老朋友,现在它又歪着脑袋坐在我的床头柜上,抬着手给我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