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3
我有一对可爱的布娃娃,我最喜欢它们了,因为在我开心时它们会分享我的快乐,而在我伤心时它们又静静的陪在我身边,似乎也在安慰我!
我的布娃娃是一对可爱的狗熊,女生穿着一条粉红的公主裙,胸前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还真有一副公主的样呢……她小巧的身体柔软的绒毛,圆圆的眼睛配上一只三角形棕色的鼻子,微微上翘的嘴角,时刻都带着笑意,真是可爱到不行!嘻嘻男生则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格子T恤,外面套了条超帅的背带裤,棕色的绒毛衬着它胖乎乎的手脚,半圆的耳朵看起来有点傻头傻脑的,真的是酷毙了!它们俩站在一起真的是男才女貌。
它们俩是我和妈妈一起在深圳买的,那天是晚上,妈妈带我去“女人世界”逛街,我们一进去就被琳琅满目的饰品和小娃娃所吸引,我们逛着逛着走进了一家摆满娃娃的小店,我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个娃娃好不?”。妈妈说:“没问题,你自己挑一个吧!”,于是,我兴奋的选了起来,在小店一个角落的上方,有一对小熊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见它们我就知道,这就是我要的娃娃,迫不及待的我就把它们紧紧抓在了手中,兴高采烈的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就要这俩了!”妈妈说:“不错,这两个娃娃都挺漂亮,你真有眼光!”
我的小熊宝宝就和我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