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7
我7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个布娃娃,我非常开心,每天都和他玩。
布娃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头金色发亮的头发,一直垂到肩膀上。眉毛细细的,向上翘着,很生 气。黑宝石是的眼睛,闪闪发亮。晚上我睡觉时,它躺在我身边,眼睛也会闭起来,好像陪我睡觉是的。尤其好看的是它那长长的黑黑的眼睫毛,这更显得它眼睛又灵活又好看。在它那白白的脸上长着一个樱桃小嘴儿,总是冲我笑着,好像是在向我打招呼。他的胳膊、腿修长、漂亮,小脚上还穿着一双红色的皮鞋,小角上传着黄色的泡泡裙,有时髦有亮丽,很讨人喜爱。
每天放学回家后,我写完作就把布娃娃拿到床上和它玩,有时把它扶起来,不停的攥着它的手不停的摆动;有时把着它的手不停的在来源地来回的转圈;有时把它高高举起,我往床上一躺,一不小心就会把它甩出去,它好像翘起了嘴,说:“摔得我好痛呀。”晚上我睡觉前都要和我的布娃娃娃玩上一会儿。我把布娃娃贴在我的胸前,这时布娃娃那柔软细小的绒毛帖在了我的身上,让我感到很温暖。我睡觉的时候就把它放在我的枕头旁,它就像我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