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4
可爱的玩具狗、威武的机器人、有趣的积木……我家里的玩具那可真是堆积如山呀!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那个布娃娃了。
她穿着一件亮紫色的公主裙,一双小巧玲珑的高跟鞋套在她那精致的小脚上,就像一株丁香花一样,散发着淡淡的的清香味,清雅高贵。她那金黄金黄的卷发犹如一条条金色丝带,摸上去柔顺极了!头顶上还戴着一顶华丽的小太阳帽,可爱极了!粉红的小脸蛋嫩地一掐,仿佛都会流出水来。她的眼睛黑溜溜的,好像是一对黑宝石一样,一眨一眨地神采奕奕。红嘟嘟的小嘴最讨人喜欢了。
我和她之间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记得那次,妈妈带我去逛商场,我被一家玩具店吸住了眼球。我拉着妈妈走了进去,就被这个布娃娃深深吸引了。不过价格稍微有点小贵,我担心妈妈会拒绝我的要求,我使尽浑身解数哄得妈妈来给我买单,妈妈刚开始还犹豫不决,但是最终经不住我的死缠烂打。爽快得给我买了,哈哈!此时我仿佛感觉到布娃娃也正咧开嘴朝着我笑呢!妈妈还不停地叮嘱我:你一定要好好爱护她哦!
我的布娃娃就这样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快乐的时光,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