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8
哈尼有两个她最喜欢的玩具,一个是布娃娃卡罗尔,另一个是小猫咪尼罗。她们俩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啦啦啦!啦啦啦……”卡罗尔唱起了自己最喜欢的歌,“喵喵喵!喵喵喵……”尼罗也唱起了自己最喜爱的歌。“喂!尼罗,你唱的难听死了,跟噪音似的,别唱好不好?”卡罗尔说完后生气地向花园里走去。尼罗站在那伤心的流起了眼泪。这时候来了位小天使,它对尼罗说:“别人说的话不一定是正确的,你要相信你自己,你的声音同别人不一样说明你有自己的个性,比如我就觉得你唱的很好听”。尼罗听了开心极了!就不管卡罗尔怎么说,天天大声地唱起歌来,结果发现自己越唱越好,很多小动物都过来鼓掌呢,还来了位小天鹅记者采访,在诸多伙伴们的鼓励下,尼罗准备开一场个人演唱会。这事传到了卡罗尔耳朵里,心想:怎么可能呢?那家伙声音难听死了,这绝不可能,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它还是决定到演唱那天亲自去看一看。
转眼到了演唱会的那一天,尼罗尔赶到会场,天啦!会场满座了,舞台上尼罗装扮得很漂亮,欢快的歌声赢得一阵阵掌声。卡罗尔惭愧极了!后悔当初不该那样说尼罗,搞得好朋友都做不成了……正当它低头沉思的时候,这时尼罗拿着话筒过来了,大声说:“下面一首是我与好朋友卡罗尔的合唱”。“我……可以吗?”卡罗尔红着脸说。“当然可以。”说完,尼罗拉着卡罗尔的手朝舞台上走去,一起唱起了欢乐的歌。
从此,它们又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