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_ 1
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艺术狂,什么唱歌、跳舞、做手工……这些都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的就是做布娃娃。我喜欢做一些人不像人、猫不像猫的娃娃。我喜欢它们,可是为什么有人说它们来自外太空?它们不是外星人,它们是我的梦。
这次我做个叫猫兔的“孩子“吧。我找来硬纸板,剪出一个兔子头,再剪出一个猫身,这时你一定会觉得奇怪。看下面我怎么做,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用硬纸板了。我再在布上用剪刀沿着硬纸板把它剪出来,好了,它的初步形象就定下来了。下一步就开始缝了,把它翻过来,反面对着你再缝,缝好后再像翻衣领一样翻过来。最后塞进棉花,再缝好,这样就完工了。
望着这些甜美微笑的孩子,我久久不能入睡,我爱它们,我把他们当作孩子一样看待。我还从中学会了:做什么事都要细心、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