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 1
我很想尝试在地下行走的日子;很想听孩子们的读书声;很想画家一同挥洒内心的自由;很想与伟人一同了解国家大事;很想……但这些都无法实现,因为我是一朵变化多端的云。我在天上看着世人的生活,看着世人无法想象的奇景。
我既让人讨厌,又让人喜欢。我阴晴不定,使人们讨厌;多姿多彩,使人们喜爱,所以我是一朵变化多端的云。令人讨厌的我只要一出现,人们就紧皱眉头,天色忽然暗下人们就知道来了。这会儿好吵,吵得我从睡梦中惊醒,仔细一听才知是人们纷纷指责我,我伤心的流下一滴滴珍珠。我又来了,我带着五颜六色的天空来了,人们见到我立即喜笑颜开,我一会儿是跪着的马,一会儿是咆哮的狮子,一会儿是温顺的小狗,一会儿是……我把孩子们逗乐了,让辛勤的农民停下工作,欣赏美景。
我每天从朝阳出来晨跑,以晚霞一起散步。我每天都是星星和月亮的遮阳伞,是夜晚陪它们聊天的对象。我是飞机上旅客的朋友,是他们可以欣赏的风景。我是娇羞的太阳的小帐篷,也是天空中一道华丽的风景线。我每天和微风握手,和飞鸟游戏,与飞鹰赛跑,我过着内心向往的生活,观看着觉得有趣的事情,我在天上所看到的奇景你绝对想也想不到。
不要小瞧比你差劲的人,因为他有多么努力只有他自己知道到。不要嫉妒比你优秀的人,因为背后的汗水你从未流过。努力了,成功或失败都不重要,因为成功了是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失败了证明你还有进步的空间,以后会更优秀;所以想成为人上人,必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