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 10
夏日,我静静地躺在碧绿的草坪上,仰望那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思绪在飞扬。忽然,我觉得身体轻飘飘的,为什么呢?哦!原来是调皮的小精灵把我变成了一朵云!
我兴奋极了,想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与其他白云一起说话,谈一谈他们在天上的经历。“哇!我自由了!”这是我飘在天上的感觉。低头看,大地变得那么渺小:高大的楼房,像一个个小火柴盒,街上的汽车,像一只只小蚂蚁,路上的行人,像一个个小黑点……“嘿,你们好!请问你们在这过得好吗?”我问道。他们爽快的回答:“何止是过的好,日子快活极了!”我半信半疑,心想:真有那么好玩吗?
突然,风阿姨向我们缓缓吹来,一口气将我们吹到了一个我想都想不到的一个梦幻世界––彩虹滑梯!云变成了香甜可口的棉花糖,让人迫不及待咬上一口。我们被吹到了顶端,他们一口气滑下去,我也跟着滑下去。那种感觉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两边的风缓缓吹来,令我心旷神怡。
披着黑袍的乌云爷爷来我们这做客,他带来了专属乐器––雷公公,来为我们游戏伴奏,他们说:“伙计,一起打水仗吧!”我心中很好奇,想探个究竟,打雪仗会不会很好玩?“伙计,从你身上取出一朵小白云,过一会儿它就会变成一个水球,放心,你不会有事的。”
我从身上取下一朵云,果真变成一个小水球,我们打着水仗,水洒在脸上,凉爽极了。伴奏雷公公的音乐,我们打得更欢了,打出的水落在地上,大地妈妈恢复了生机,原来这就是雨啊!
晚上,月亮姐姐带着星星妹妹们出来玩耍了,我和她们一起讲悄悄话呢……我睁开了眼睛,我发现自己躺在草坪上,哦!原来是一场梦呀!梦游天空的感觉真的非常棒,但下一次“天空之旅”会是什么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