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追星 2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好愿望,而我现在的愿望是追星。
我在四年级的时候,还没有对电视有什么大的兴趣,只知道看电视看一些内容和一些打斗的情节,什么人都不知道。
有时候,别人在聊天说起一些明星的什么事情的时候,我根本就插不进嘴去。偶尔听见人们在谈论什么明星扮演什么角色,动手演技怎么高明。渐渐地我听得有点动心了喜欢了。后来,我也喜欢上了一些电影明星。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现在,我最喜欢听林俊杰唱的曲《江南》。就是这一首曲,让多少人入了迷!现在只要我听见有人在谈林俊杰的一些新闻消息,我就特别感到来劲,而且,我对于他的一些生辰八字什么的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晚上,休息的时候,我打开电视机就会找到娱乐频道收看娱乐新闻。真是好得很,每天都有他的报导。看来他现在红得很。我看到他的消息,就会激动不已,就会觉得高兴。有时电视里还会他的一些曲,我也会倾心去听。如果我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只要听一听林俊杰唱的,我就会高兴了,忘记了一切烦恼。记得我在一次睡梦中还了林俊杰。那一次,我好高兴,笑得出了声,后来我还高兴得笑醒过来。而且这一个梦至今还记得。这一个梦让我终身难忘。
现在,我是一个追星族的,我真希望自己能够与心中的明星面对面地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