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银色的小星星在我软绵绵的身上躺着。让它舒舒服服地睡一觉,我将伴它们做一个甜美的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空中,让彩虹阿姨在我身上架起一座美丽的七彩桥,让牛郎、织女一家人在桥上相会。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遮住建筑工地上火热热的太阳,让建筑工人在凉爽的环境里,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干旱的农田里,变成乌云,化作清凉的雨水,滋润禾苗。当我看到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慈祥的笑脸时,我将不会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月宫,去和嫦娥做伴,去逗逗可爱的小玉兔。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伴随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