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便能够走遍世界各地飞过一幢幢高楼大厦,跃过高峰,自由自在的飘浮在空中看看下面宽阔的大地,积木似的高楼,蚂蚁般大小的忙碌的人类,感觉真是好极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向沙漠看见一棵棵树耷拉着脑袋好像在找水喝,我上前遮住火辣辣的太阳,下个透雨,让它们喝个够.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久旱的农村,化作雨水,滋润庄稼让人们有个好收成看到人们欣慰的笑容,我为自己化作雨而高兴 .   假如我是一朵云,傍晚我会让太阳照着我,一会成为成为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又成为正在开放的茶花......不管怎样能让人们欣赏到五彩缤纷的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夜晚我和闪闪的星星在皎洁的月光下交朋友,说说悄悄话还要和神舟飞船一起飞向太空,探索宇宙秘密,为人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