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菁华(扩展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1
早上,我站在阳台上,吹着微风,看着那一朵朵白白的云在天空中飘啊飘啊。我心想:“云朵那么美,如果我是一朵云就好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随着风,飘到建筑工地,我看到工人叔叔们,都顶着烈日,正干得热火朝天,个个大汗淋漓口干舌燥。看到这一幕,我非常心疼。于是,我马上就变成乌云,飘到工地上空为工人们遮挡太阳,送去阴凉。有几位工人叔叔还抬头望望我,向我抬手,表示谢意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随着风,飘到西部干旱地区,看见这里土地龟裂,植物干枯。大家想喝水,都得挑着水罐,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挑水,我真是痛心啊。于是,我就邀上我的兄弟姐妹,一起下一场倾盆大雨。一连下了三天三夜,下雨后,土地不再龟裂,变得很湿润了,花草树木,不再干枯,它们都变的有精神多了。这时我开心极了。
哎呀,不好!我看见有一栋楼房正在冒烟,我二话不说地跑去那一栋楼,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又下了一场大雨,消防员露出了微笑。
傍晚,我想让大家更喜欢我,我就变成了一朵朵火烧云,一会是金色,一会是红色,一会橙色……我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彩。孩子们看着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如果我真是一朵云该多好!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2
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一朵会,我会遇到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大森林,把身上带的雨水,无私地洒向树木,看树木长的笔直,我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学校的草坪,给那些小草舒舒服服地洗一个澡。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战场,看***叔叔是如何与敌人作战的。只见战场上硝烟滚滚,铁屑横飞,我看见一位战士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握着一个水壶,看样子准备一有机会就冲出去找水,那位战士看准了时机,冲了出去,却被炮弹炸断了腿,倒下了,嘴里却不停念叨着:“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流下了伤心的泪,雨水滋润着战士干渴的嘴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宇宙,我解到底有没有飞碟或者外星人,探索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海峡**,用身体架起一座桥,让**人民能团聚。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人们的心中,使人的心胸宽广起来,使人与人之间多一份宽容和理解,同情和谅解。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大海里,和小鱼嬉戏,与小虾做伴,和小螃蟹比赛游泳,与珊瑚比赛捉鱼。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食物国,尝尝巧克力小桥,嗅嗅爆米花做成的我的同胞,咬一口冰糖做的窗户……然后飞到城市,下场糖果雨。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3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朵四处漂泊的云,我每天在世界各地奔波,非常快乐。
我是湛蓝天空中飘着的一朵白云,我每天享受着阳光的照射,欣赏着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随风飘荡,时而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时而变成一座威严的石狮,时而变成一只飞翔的老鹰。
我飘啊飘,飘到了一个贫穷的村庄。看着村里的人不停地劳动,可由于干旱,总没有好收成,人们总是过着贫穷的生活。我决定留下来帮助大家。
春天,人们在地里不停地劳动,我也忙碌着,我把雨水洒向大地,滋润着树木和庄稼。远远望去,一片片绿色的庄稼在风中跳着舞,还有淡淡的清香飘过来。
夏天,烈日烤着大地,小花小草都低下头,弯下腰,像含羞草一样,我哭了,我的泪水变成雨水,他们努力吸着雨水,不一会儿,他们就全直了起来。
秋天,人们都忙于收割,所以大汗淋漓,我为他们遮住太阳,霎时间,天气凉爽了许多,人们也凉爽了许多。
冬天,我化身成白雪,为粮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这就是我,一朵不起眼的云,默默给大自然和人类奉献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4
假如我是一朵云,一朵无忧无虑的云……
早晨,我还在甜美的梦乡,就被太阳公公给叫醒了,我揉了揉睡眼,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现在才几点,又叫醒我,我好困啊!”太阳公公哈哈大笑:“孩子,你看看人家白云哥哥,我还没起床他就在值班了。”听了这话,我羞红了脸,马上起床。
过了一会儿,魔术师——风哥哥来了,他一会儿变成这个,一会儿变成那个,最后竟把我变成了小猪的形状,面对同伴的嘲笑,我便哇哇大哭起来,风哥哥只好又把我变回原来的模样。
这时,又来了个乌云巫师,他把黑斗蓬一挥,我们全都变成了丑陋的乌云。原先洁白美丽的衣裳,顿时黑乎乎的,我们很气愤,可连太阳公公也拿他没办法,便伤心地大哭起来——下雨啦。
阳光总在风雨后。瞧,雨刚停,彩虹姐姐就来了,她用魔法棒一点我们又穿上了洁白的衣裳,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笑脸,小鸟也跑来庆贺。我们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又到了傍晚十分了,人间的屋顶又炊烟袅袅,顿时飘来饭菜的香味,馋嘴的太阳公公肚子饿得咕咕叫,便躲在山边流口水,调皮的我们看到了便哈哈大笑起来,太阳公公红着脸,悄悄地回家了。
晚霞照在田野上,照在屋顶上,照在人们喜气洋洋的脸上……
此时,夜幕降临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 5
我是一朵云。一朵自由自在的云。
清晨,漫步在蔚蓝色的天空广场里,猛然,看见小草们正一个劲儿地往上钻,才刚冒出一点苗头,不一会儿,又沉下去了……我连忙跑过去,轻轻的问:“噢,绿油油的小草弟弟们,你怎么啦?”
“我……我,我们想多看看这个世界……,可是,可是我们没力气……”他们羞涩地说着,又努力地伸了伸身子。我吻了吻他们,说:”别急,可别气馁,我会帮你们加油的!“嗯。”他们点了点头,笑了。
中午,跳着舞在蓝悠悠的蓝色舞厅,忽然,瞧见小花们整一个劲儿地往上冒,脸颊因太过用力而红彤彤的。我追过去,问:“美丽的人儿,没力气么?”“嗯。”“加油,可别前功尽弃啦,我会在空中看着你们哦,可别偷懒噢!”她们向我露出了一朵美丽的微笑。嗯!“
晚上,正当我准备美美地睡觉时,猛然,瞧见地面上一片姹紫嫣红,红的红,粉的粉,绿的绿,紫的紫……
我心里不禁暗暗惊叹:“大家都长得好快啊,我也要努力了,我也要多多吸收水蒸气,为大家来一次心灵的洗礼、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