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幸福 1
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团聚,对于小小的我是一种奢望,从记忆的开端数起,全家团聚在一起的时间是指日可数。即便是在梦中,我也哭着喊着,乞求着团聚的那一天……
厚厚的云儿紧压着屋檐,树杈中鸟儿将巢安在这繁花嫩叶当中,三只鸟儿依偎在一起,享受着暖和的阳光,幸福地卖弄着清脆的喉咙,这一切在幼小的我眼中是那么刺眼,那么的讽刺。孤独的我坐在大门口,眼巴巴地望着小路口,等待着梦中的家人。等着、望着、盼着,却始终找不到那时时萦绕在心头的身影。偶然路过一两位形态相似的人,我总会充满希望地跑上去,却又带着伤痕累累的心寂寞地走回来。我一秒一秒地数着,眼看着时间的流逝,耳听着心碎的声音,脑海中只存留着这一个愿望——团聚,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爸爸一面,我不清楚答案,记忆中爸爸的面容也渐渐模糊了。
两眼酸楚极了,可固执的我不愿意闭上双眼,只是为了不错失爸爸的身影。最终,熬不过倦意,双眼缓缓合拢,轻风将我的思绪带到了爸爸的身旁。梦中的我向爸爸飞扑过去,而他稳稳地将我接住,给予我最温暖的怀抱,我甜甜地叫了一声爸爸,他也向我展开一个最甜的微笑。我迫不及待地拉起爸爸粗糙的大手,又牵起妈妈纤细的手走向公园。开心极了的我无论见到谁,都炫耀道:“这是我的爸爸和妈妈哦!”我沉醉在这其中,幸福地想道:终于一家团聚了呢,如果这只是一个梦,那么我宁愿一辈子活在梦中,再也不醒过来……
而现实中,我蜷缩在角落,脸上一滴泪水滑过,晶莹剔透的泪珠映着小路口,梦中的爸爸向还在梦寐中的我走过来,一把抱起了我,而妈妈微笑地看着我们,我的梦终于实现了呢……
我真的不贪心,只渴望有一个完整的家,只渴望全家团聚罢了,我真的真的不贪心,只要实现这一个愿望、这一个渴望便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