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1
爸爸妈妈说:人生中总会有一些伤心的事儿,高兴的事儿,难忘的事儿。在我的成长中,有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儿
今天是我非常高兴的一天,因为姥姥和弟弟被妈妈接到我们家,而这一天我写完作业就和弟弟一起玩耍,有时妈妈还带着我们出去买零食呢!可我发现弟弟一来,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减少了。因此我百思不得奇解,闷闷不乐得想:爸爸妈妈难道不爱我了吗?
没想到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妈妈发现了我的苦恼。她关切的对我说:弟弟还很小,很少老我们家里,他既是你的弟弟,也是我们家的小客人,多一些呵护和爱是我们应该的。我理解了爸爸妈妈此刻的心情,在我做完作业后的时间里,我都会主动帮助姥姥倒水,跟弟弟分享自己好玩的玩具,就此我再也没有争闹过。几天的时间里,大家一致看到了我从最初的狭隘变懂事,也有爱了。
得到所有人对我的尊老爱幼表示赞赏以外,爸爸妈妈还夸奖我懂事了,我也得到了与弟弟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并且我还懂得了关心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