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车 6
7月10日,是我的生日,老爸带回了一辆黄色的自行车。我赶紧迎了上去,像没有见过似的。妈妈用激将法说:”儿子一定学不会的。“”哼!我就学会!“我一本正经地向妈妈表明了决心。
第二天,我还在睡大觉,早把学骑车的事给忘记了。妈妈又来激我。我一骨碌爬起来,草草地洗了一把脸,无可奈何地应战。来到了石梅广场,我对着车发呆,面露难色,嘴里冒出了一句”看起来好象很难。“我慢吞吞地坐到车椅上,赶紧握住把手,生怕有个三长两短的,然后目视前方,双手微微发抖,心里像有只小兔子在跳跃,七上八下。紧接着我把脚轻轻地放在踏板上,最后小心翼翼地蹬起来,生怕跌个底朝天。”哎呦!“真倒霉,果真摔了个四脚朝天……雨过后是彩虹,一次两次三次的,哼!自行车在我脚下听话了。面对被我征服的自行车,我傻傻地笑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哈哈,这次不仅学会了骑车,还懂得了一个道理,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