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8
这周三,我们班来到青少年儿童文化活动中心,开始了小学生活的第一次“学工”主题活动。一大早,大巴客车载着大家驶出了院校,大伙儿的情绪都很兴奋。这但是希望了好几天的生活哦。
来到到达站,大家进入了“机电工程实体模型”的课室,大家七个人一大组,我是小组长,从教师那里领来啦各种各样原材料,有电机、电池、保温泡沫板、车轱辘、纸卡等,分发送给了工作组组员。在教师的具体指导下,用电缆线连接 充电电池和电机,把他们用双面胶带固定不动在保温泡沫板上,再安裝上车轱辘,随后用不一样色调的纸卡装饰设计车辆,一辆由自己拼装的小赛车新鮮出生了。一试运行,速率还飞快。
中午,我们玩了“步调一致”的手机游戏,规定四个同组员齐心合力才可以真实保证步调一致。在接力赛跑中,工作组中间奋勇争先,到最终也没分离出来个输赢来。最终,同学们上一堂软陶制作的手工课,我就用各种各样颜色的软陶干了一个五星的颈链吊坠,里边融入了我的一份小小心意,我想把它赠给我亲爱的妈妈。
“学工”的一天,在玩中学,在学中乐。期待那样的生活能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