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5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的活动,比如:运动会、演讲比赛、防火逃生等等,只有一件事,令我永生难忘,那就是我们学校组织的一次划船比赛。
你知道我们的划船活动在哪儿吗?告诉你们吧,那就是一个最好玩的地方——水云渡。水云渡里的船可真多了,有香蕉船,小木船,水上自行车,还有电动船。
游戏规则是:谁先到达对岸谁就获胜。比赛开始了,我们“米老鼠”队和他们“兔子”队同时出发。我和**坐在船中央,吴勇坐在船尾。我在左边划,**在右边划。出发时老师告诉我们,往后划,船才能往前走。于是我和**使尽了力气往后划,可船却在原地不停地转圈,就不往前走。原来呀,我力气小,划得慢,**力气大,划得快。我们的步调一致。
找到原因后,我把船桨交给吴勇。于是,我来控制方向,他们俩配合得很默契。不一会儿就把他们“兔子”队跑到九霄云外了。没想到他们居然玩阴的,从背后偷袭我们。我想:既然你们“六亲不认”,那就休怪我们“大义灭亲”了。我把方向盘控制好,他俩则使劲乡终点划去,“一二、一二”我不停地喊着口号,并用手在左边用力地往后拨水帮吴勇。
在我的指挥下,船很快到了对岸。
我们胜利了。大家都相视而笑,是胜利的欢笑﹗
老师告诉我,我们的国家就是一条大船,只有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把这条大船划向繁荣富强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