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6
早晨七点十五分,我们班全体师生肩负着全校师生的重托登上了汽车,前去参加同三合小学的“手拉手”联谊活动,个个激动万分。
汽车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行进,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八点左右我们便来到了乔庄镇三合小学,受到了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首先,我们代表学校向三合小学捐赠了图书、文具和衣物,这一件件可都是我们同学们的一颗颗爱心啊!接下来,由随我们一同前往的消防队的阿姨为我们双方的学生作安全报告,这既让我们了解了 火灾的严重性,又让我们明白了如何防范火灾。报告会结束,我们又聆听了贾云玲老师的优质课,触摸春天,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下课后,我们两校的学生在操场上拔河、跳绳,朗朗的笑声充满校园,展现出我们的欢乐和浓厚的友谊。
眼看快十一点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登车返校。汽车开动了,我望着渐渐模糊的三合小学,心里默默地说:“再见了,三合小学,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这次活动真的是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