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550字
母亲节又到了,想起妈妈过去为我做的事,我就非常感激她,并且从中明白到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的意思。
记得在小时候,我是在妈妈的“怕”中长大的。
第一次听到妈妈说“怕”,是在我四岁的时候。那时,家里经常买一些好吃的,如酸甜可口的话梅呀,甜如蜜汁的鸭梨呀,可妈妈从来不尝一尝,总是让我一个人吃。时间长了,我觉得很奇怪便问妈妈:“妈妈,这东西可好吃了。”妈妈总是说怕这样,怕那样的。渐渐地,这个“怕”字在我心中便神秘了起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妈妈的:“怕”有了新的知识。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到街上买东西。刚入夏,已有西瓜上市了,绿油的西瓜切开后露出鲜红的瓤,躺着汁水呢,怪诱人的!回到家里,我边缠着妈妈买西瓜,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明天去买一个西瓜回来。
第二天放学回家,一进门便看见桌子放着一只绿油油的西瓜,我迫不及待地抱起那又大又圆的西瓜,拿刀要切。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先洗手,妈妈给你切。”我只好乖乖地听从。等我出来,西瓜以经切好了,我连忙捧起一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猛然想起妈妈还没有吃,连忙递给妈妈,“妈妈怕凉,你吃吧。”妈妈轻轻地说道。
就这样,我在妈妈的“怕”中长大,我终于明白了母亲对儿女是多么无微不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