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大象_ 1
嘿!大家好,我是一头大象,我有高高的身材,身子像一堵墙,四条像柱子一样的双腿,两把扇子似的耳朵。
不久,我当上了森林中的大王,就连那狡猾的狐狸、凶猛的狮子……也怕我,我准备到世界各地巡视。
小蚂蚁听到了这信息,想得到大王的宠爱,于是号召蚂蚁王国的兄弟姐妹列队欢迎我,站在城门口迎接。
我来到了蚂蚁王国,小蚂蚁恭敬地立在门口,有的竖着欢迎牌子,有的喊着“欢迎,欢迎!”可我太高太大了,根本没有把这些小蚂蚁放在眼里,小蚂蚁生气极了,大喊道:“你这头笨大象,我们那么热情欢迎你,你还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什么,我笨,谁叫你们天生长得这么矮,这么小,我根本没把你们放在眼里。”我恼怒地说。
“我们要向你挑战,敢吗?”小蚂蚁大眼瞪小眼地说。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堂堂森林大王,难道还比不过你们这些小东西吗?”
“好,有志气,那我们明天在这里见面吧!”
第二天的早上,开始比赛了,蚂蚁们看我没注意,早已爬上了我的身上,有的爬在眼眶里,有的爬进鼻子里,有的爬进耳朵里,它们还不够,还在里面乱咬乱撕,痛的我难受极了。
“哈哈哈!看你还不投降。”蚂蚁们讥讽说。
“好好好,我投降!”我有气无力地说,“我堂堂大象想不到竟败在你们这些小家伙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