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自行车 2
我有许多宝贝,都装在一个箱子里,那些宝贝全都是我的心爱之物,比如:我亲手做的木飞机和木狮子,妈妈给我的机器人和从杭州买回来的水枪。但我最心爱的宝贝不在这个箱子里,它是一辆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的轮胎是黑色的,底盘非常低。车座不高不低正合适。后面有一个大大的尾灯,前面有一个筐子,里面和可以装很多东西,车体的颜色是红色的,非常漂亮,像一匹火红的骏马。
这辆车是我姥爷给我买的。为什么要买自行车呢,因为我小时候有一辆自行车,太矮了,不能骑了,因为我长高了。所以这个暑假姥爷给我买了一辆新车。
这辆自行车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比如骑车经过雨后的水洼时,水花飞溅,很多水花溅到了我的脸上,非常清凉。让我感到心花四溅。有一次,我在小区的花园里骑车玩,不小心摔倒了,腿和胳膊都非常痛,但我还是想着自行车,我仔细一看,自行车没有坏。我回到家一看,我的手、胳膊、腿上全是伤,用了四个创可贴,虽然我浑身是伤,但只要我的心爱之物没有坏,我就会非常开心。
我很爱这辆车,我每天骑着他玩,总是走最整洁的路。有一次下雨,风非常的大,我的车停在外面,风把泥土吹到了我的车上,把车弄脏了。雨停之后,我发现车上有泥,我拿起湿毛巾仔细地擦,虽然毛巾上有泥,但自行车被擦的干干净净,这给我的感觉很好。
成长的日子,有姥爷的爱,有我的心爱之物伴我成长,我感到幸福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