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声_ 9
母爱是黑夜中的太阳,照亮着寂静的黑夜;母爱是嫩叶,秋日中落下,呵护着我;母爱是园丁,为我浇水、施肥,使我茁长成长。
母爱无处不在,看,母狮正伤痕累累地叼着一头牛,喂给幼狮吃;看,母熊倒在血泊之中,仍然紧紧地抱着出生不久的幼熊;看,小乌鸦等待着母亲的食物,可它们还不知道它们的母亲在觅食的时候,被猎人打中了……
母爱是无声的,当夜晚来临,悄悄地为你盖上被子,等你睁开眼,她已经不见了……
在一次狂风暴雨中我被淋成了“落汤鸡”,一回家就生病了。在我生病的时候,母亲给我熬药,当时我怕苦,母亲就拿来一块糖塞进我的嘴里含着,苦味一下子没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母爱是大海,而我是鱼,在深蓝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母爱是天空,而我是鹰,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母爱是树,而我是虫子,在碧绿的树中贪婪地吃着叶子。
母爱是红色的,红色代表太阳,暖暖的;母爱是绿色的,绿色代表树林,凉凉的;母爱是白色的,白色代表云彩,软软的。
母爱是悄悄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小时候,我不懂爱是什么,长大后才明白,母爱是在你失落时给予你的鼓励;母爱是在你受伤时给你的安慰;母爱是在你生病时,昼夜无眠。
母爱是冬日里的暖阳,复苏了千年冻土;母爱是秋日里的棉被,温暖了你的身体,母爱是夏日里的大风,给我带来凉爽;母爱是春日里的花朵,个哦人带来春的美丽。
母爱,一个无处不在却又默默无闻的书,记载着生活点点滴滴的事,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正是母爱所做的一切。
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这是母亲对我的思念,滴滴嗒嗒,是在担心我,是在思念我……
雨下了一夜,是母亲黑着眼眶熬着夜的思念。雨虽然停了,可是母亲的思念还在继续。
母爱是一本无声的书,小时候翻阅只是觉得幸福。长大了再翻阅这本书潸然泪下。当长大成熟了以后,发现这本书变得支离破碎,可是内容已深深地烙印在了脑海里,含着泪微笑着。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母爱离我们并不是很远,是你还不懂母爱,不懂这本无声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