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声_ 6
“一粒沙里见世界,半瓣花上说人情”,母爱总是浸透与生活的琐碎与细微之处。上学时在家门口的目送、放学时的眺望、生病时的愁容、外出时的唠叨、夜凉时的掖被……那一瞬间,我的体内似乎流动着一种液体,暖暖的、热热的,在我的体内循环往复,激活了我的每根神级末梢。它使我兴奋,使我感动,让我忘掉了所有烦恼。
有人说:父爱是座山,母亲是片海,有了山的庇护,有了海的滋养,儿女们才能幸福的成长。
每次考试失败后,是母亲同我一起,耐心的分析我的每一科弱点,鼓舞我的士气;每次遇到挫折后,是母亲同我一起,敞开心扉的长谈,为我消除疑虑,振奋我的精神;每次出现迷茫后,是母亲同我一起,默默地探求人生的光芒,为我排除杂念,指明我的道路。
母爱如雨,润“我”细无声。
无声的母爱,让我在忧伤时能够重拾信心与信念;
无声的母爱,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奋起前进;
无声地母爱,在人间永存,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