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 10
无声的大爱,是你我生活中的真爱。它不会惊天动地,却永远感动人心。
忘不了你对我的关怀备至,忘不了你对我的谆谆教诲,但最难忘的是你那一次的眼神。
记得那是一模考试之后,我满心欢愉的说:“我一定能考好。”我还信誓旦旦地说:“我一定把名次提上去。一定可以超过XX同学。”
终于盼到了发成绩,可我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先刺入我眼帘的是数学试卷上那鲜红而又醒目的“77”,好刺眼的红色,刺得我的心好疼。一波未*,一波又起一模考试成绩单上第11个格子里的名字是我,我连前10名都没进!连年级前100名都没进!
“不是的!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在心里不断的哭喊着,可残酷的事实告诉我:“这是真的。真真切切地真的。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回到家后,一模考试的成绩单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脑海里浮现。我想哭,眼泪却不知到该掉在哪里,该往哪里去,向哪里流。在梦里还是兴高采烈,笑靥如花,可现在,却事与愿违。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让别人品尝成功的果实,而让我受尽失败苦楚?为什么?为什么?这不是第一次了!到底是为什么?太过投入使我竟没有发觉你已经回到了家。
不经意间抬头,看见了你那象征着大爱无声的眼神。
那眼神,如秋水般澄澈,如秋月般明亮,如花之清纯,如康乃馨般温暖。你的眼神,温和之中带点严厉的警醒,和蔼之中带点无声的安慰。它漂亮,明亮,包含着母亲对孩子的殷切关爱,关心与呵护。
没错!大爱无声!它不会惊天动地,却总是感动人心。
对!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之后依旧是天空中最美的明霞!加油!卧薪尝胆,努力,坚持着做最好的自己!
大爱无声。努力却做,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加油!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振作,教我努力。妈妈,您知道吗?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大爱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