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大大的嘴巴,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你们知道那是谁吗?哈,这就是我了!
我不仅爱运动,还很爱玩呢!每当下课的时候我总会奔出教室和好朋友们一起玩耍,虽然只有这短短的十分钟,但是我也不会放过,我们先玩这个再玩那个,每次都玩得兴高采烈!
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是我的脾气却很暴躁。有一次在一节体活课上有个人把我不小心撞倒在地上了,我就快速地站起来把他的桌子翻倒在地,还去撞他了一下,他只好伤心地去把东西放好了,后来我又很后悔,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霸道。
我还有个缺点,就是每次拿出来的东西,用好了就到处乱放,等到要用的时候就找不到了,所以每次要花好几个小时才能找到。我一定要把这个坏毛病给改正掉!
我的愿望是当一个英语老师,这样就可以把知识教给孩子们,也可以让他们和外国人流利地说英语了!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好好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这个梦想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运动爱玩,脾气差又随性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