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曦,知名度很高,因为与我的名字有关的句子可谓比比皆是:音乐书里有句歌词:“推开窗门,迎接晨曦到。”语文书里有句话:“等待晨曦的出现。”同学们一念到这样的句子就忍不住看着我发笑。唉,没想到我就靠这些出了名。
我有点偏胖,谁让脂肪全聚到肚子上了呢?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嘴巴弯成月牙型,用漫画的手法,三条弧线可以搞定。
我很喜欢画画,手抄报经常会挂在板报上展示。自从加入班级的石皮碎工作室后,我对画画的喜欢变成了一种可怕的狂热,有时连上课也会忍不住画几笔。画得痴迷的时候,甚至会达到忘我的境界。记得去年过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比赛画画,爸爸的作品画完了,我还没画完,就在房间里专心地画着。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叫我一起去买年货,我也没听到。我这里一笔,那里一划,终于完成了大作。我叫了一声爸爸,可没人回应,我便起身去找。谁知外公说:“爸爸妈妈去买年货了,叫了你,你又不回答啊。”啊!我亲爱的美食,再见了,亲爱的美食!呜呜呜……
看到这,你一定知道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了吧?没错,*时为了一个果冻,我甚至会和妹妹抢起来,妈妈因此说我小气。无语!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人民教师,将知识传播给更多人。为了梦想,我走向了全面发展的道路:在领袖班提升道德品质、在广播站培养胆识和能力,在绘画班练就一技之长,在家里博览群书……
我知道每个人都是一座宝藏,只有深挖,才会让自己光芒万丈。我渴望出名,但不是靠玩笑,而是靠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