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游泳,我在游泳培训班里,刻苦地训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我还喜欢看书,我眼睛的“胃口”很大,一个小时可以看完一本小说。我的爱好很多:古筝快过六级了,我会争取考过十级。我也喜欢跳民族舞,许多小朋友都坚持不下来。而我,在老师和妈妈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现在老师推荐我去参加七级考试。我还喜欢溜冰、画画以及手工制作等。
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偶尔也有丢三落四、粗心大意的坏毛病出现。
这就是我——刘建娇,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暑假,我跟爸爸到爷爷家去玩,那时爷爷在农村,家里还养了一只猫,听爷爷说,这只猫已经跟他三年了!是我深深的沉醉在这里,但是那一个世纪使我永生难忘,那时我正好2000岁。我发明的这种仪器是张衡发明的地动仪的第二代产品——“地震早知道”?它来不及细看,连皮带籽一块儿呑进肚里,那个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