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这一双像陈翔那样的小眼睛,她,有这一个高高的鼻梁,她,有一张人见人爱的樱桃小嘴。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无论什么事,都打不垮她。
她可是一个大大的追星族,她的偶像是陈翔,记得有一次,她的同学说陈翔不好看,她当成就把他骂的狗血淋头的。她,费经心思跑遍了许多小巷,大街,才买到陈翔的明星片。虽然脚已经跑的不行了,但她的脸上依然有这那甜甜的笑容。
她,可是个大大的吃货,记得有一次,同学**的那一天,同学都在教室吵吵闹闹,唯独她就坐在位置上,拿着一大堆零食在吃,边吃边看他们玩,等同学们玩完了,要吃零食了,可她留给同学的只是垃圾带。
这就是我,一个爱追星的我,一个爱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