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_ 18
我的名字叫胡心怡,三井小学三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爸爸妈妈希望我每天都心旷神怡(有一个好心情),所以才给我取了一个寓意快乐的名字。正如我的名字一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我今年9岁,身高1米33,在同学中,不算高。我的皮肤光滑白净,头发乌黑发亮,天生有点儿自然卷。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特别爱笑,笑起来右边脸蛋上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耳垂有点儿大,爸爸妈妈说这是福气的象征。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跳舞、画画、游泳、弹琴,其中最喜欢的是游泳。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我每天都坚持两到四小时的游泳训练。虽然教练很严格,训练很辛苦,但是,我乐在其中。因为一下水,水就像光滑的锦缎抚摸着我的皮肤,顿时,我就变成了一条快乐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知疲倦。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坚持游泳的我和队友们在比赛中拿到了小学组团体第一,很棒吧!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对我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诺爸:
读完全文,诺爸也想学你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名副其实。这个成语是说名声或名义和实际是相符合的,看了你的自画像,你的名和你的表现也是相符合的。
你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自信,勇敢,多才多艺。你喜欢用数字来准确表达,对时间也有了一定的感知,懂得付出,珍惜荣誉。相信你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