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高鹏慧,是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第五小学的一名学生,在班里我有一个外号“年糕”,之所以有这个外号,是因为我姓“高”,“高”和“糕”发音相同,这个外号虽然很搞笑,但我并没有因此而烦恼。
虽然我长得算不上玉树临风,倒也五官端正。我有一对淡淡的眉毛,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眼睛下边是高挺的鼻梁和一张小巧的嘴巴。*时总是笑嘻嘻的,很是招人喜欢。要是生气起来,两只嘴唇翘得老高老高,这时就会有人打趣道:“真可以挂上两只油瓶”,我淡然一笑,早已把不快抛之脑后。无论我在哪里,哪里都会洋溢着欢笑。
实话说吧,我还有一点微胖,我好几次想减肥,可是妈妈做的饭真是太香了!妈妈总让我少吃点,“谁让你做的饭那么好吃?”我总是理直气壮地反驳道。妈妈听了只是莞尔一笑,她笑着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温柔地说:“别人是纵向发展,你倒好却是横向发展”。我听后哈哈大笑,“男子嘛以胖为美!”。
这就是我,一个微胖、爱笑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