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镜子里的这个小女孩是谁?一对细细的月牙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这双眼睛像夏夜中的星星那样晶莹。一个如玉葱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头后扎着一束马尾辫。身上穿着粉色的上衣、蓝色的裤子和深黄色的鞋子。这就是我――郭欣竺。
我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女孩,我喜欢看书,一拿起书就爱不释手。新买的五本图书不到一个星期就看完了。记得又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就想出了一个妙计:“偷偷地把书夹在我的腿上,然后装模作样地走过去,把书放在地上,再用脚翻书页。但我一不小心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只好乖乖地把书放了,来吃饭。不过,我爱好广泛,也喜欢打羽毛球呀,画画呀等等。
现在想必你已经了解了我了,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