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_ 1
我的名字叫李奕雯,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女生。我的身材高高的,脸蛋小小的,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色的框架眼镜,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可爱。上课时,我的眼睛总是一眨不眨地盯着黑板,耳朵配合着眼睛不放过老师所说的每一个字。
我特别喜欢看小说,像《查理九世》、《怪物大师》之类的科幻小说几乎被我看了个遍。记得有一次,妈妈把蒸好的小笼包放在桌上,让我趁热吃掉,可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查理九世》,根本没有注意到桌上的小笼包。等我看完书的时候,小笼包都凉到变硬了。
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集邮。我还有一本集邮册,每次都把收集到的邮票放在集邮册里。我的叔叔也和我有同样的爱好,每次见面,他都会给我带一些各地的邮票。无聊时,我总会翻看我的集邮册,心里别提有多愉快了!
朗诵是我的强项,我经常担任校内活动的主持人,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区各项朗诵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当然,我的缺点也不少,其中最让我头疼的就是粗心。数学测试的100分总是在对面朝我招手,却经常和我失之交臂。每次我都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每次考试的时候还是会因为粗心犯错。唉,这个坏毛病到底还要困扰我多久呢?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面对优点我不会骄傲,面对缺点我会改正。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