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眉毛又黑又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我的鼻子小巧,微微翘起显出几分灵气,嘴巴一笑起来就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很可爱。我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在老师和同学们眼中我很乖巧,可我有时候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背英语单词,我想和妈妈开个玩笑,就哧溜一声跑了,一会儿溜到阳台上,一会儿钻进卫生间。后来,**脆躲进自己的卧室里,把门关上,任凭妈妈怎么敲,我就是不开门。妈妈在客厅打开电视机,边看边说道:今天的动画片可真好看!听到这里,我极力忍住笑拜托,老妈,您啥时候看过动画片呐?妈妈见这一计未奏效,便不作声了。不知过了多久,外面又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只听妈妈说道:东东,你可真乖呀!阿姨拿东西给你吃。东东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还以为是东东来找我玩呢,于是还未等妈妈叫我,我自己就主动打开房门准备和东东一起玩,可当我走出卧室一下子呆住了,屋里哪有什么东东呀,分明是妈妈一个人朝我这边说话自导自演呢!妈妈乐得直拍手:这下出来了吧!我又羞又恼,狼狈极了!我不得不认输,只好乖乖默写起了单词。
我的爱好有很多:踢足球、书法、打羽毛球、游泳不过我最喜欢看书,一到周末,我把作业完成后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书,一去就是两三个小时,回家时总会抱回一些有趣的图书。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想象力。
这就是我,一个时而乖巧,时而调皮,又爱看书的男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