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的主角就是我自己。我今年11岁,个子不高,也不矮,瘦瘦的,像根豆芽儿。可以用一个“小”字来形容我:小脸蛋、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我经常扎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可爱。
我最喜欢画画了,只要一拿起画笔,我就会思绪翻飞。瞧!我又开始画画了。我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大海边金色的沙滩,我便连忙挥动画笔,记录下这一美妙的时刻。过了一会儿,一幅逼真的沙滩美景图跃然纸上。我旁边的同学凑过来惊讶地赞叹道:“好美的沙滩啊!这是你画的吗?简直和真的一模一样,我也好想去画中的沙滩边玩玩哦!”“当然是我的杰作喽。”我拍拍自己的胸脯,一副自豪而得意的样子。这时,周边的同学也闻声聚拢过来,包围了我,啧啧的称赞声让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但是我还有一个坏朋友——胆小,它总是和我形影不离。有一次,一只黑色的大黄蜂闯进了我们的教室。“呀!“我尖叫了一声。这位“不速之客”好像听见了我的叫声似的,朝我的方向猛冲过来,而且越飞越*,吓得我东躲西闪,好不容易才把它赶出了教室。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大黄蜂似乎不甘心,再次光临了我们的教室,并很快飞到我的身边,在我的脑袋上方来回地盘旋着,并“嗡嗡嗡”地吵个不停。我赶紧抓起挂在椅背上的衣服,胡乱地甩了起来,试图把这只大黄蜂赶走,可是它十分倔强,宁死不屈。我同桌见了,也不胜其烦,趁着一个好时机,伸出双手悄悄地靠*。这只大黄蜂见势不妙,开始反击起来。可是对于眼疾手快的同桌来说,这真是小菜一碟。只听见“啪”的一声,这只可怜的大黄蜂便葬身于同桌的手中了。
这就是充满想象却又胆小的我,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