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短短的,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 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小脑袋圆圆的,像个大皮球,两旁有两只小小的耳朵,听觉灵敏。对了我的鼻子特别灵,所有的美味都逃不过我的鼻子。我的肚子扁扁的,还有着两条又细又短的腿,一对小小的脚丫,走起路来特别灵活。每个人见了我都说我太瘦了,但我觉得做一个瘦子挺好。
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很少发脾气, 写作业也很认真,写完作业还会帮妈妈洗锅。别人摔倒了,我会冲过去把他扶起来。同学有不会做的题,我还会主动教他写这道题。
当然,我也是有缺点的。考试的时候我很粗心,经常因为把简单的题写错而丢分。当我发脾气的时候,就会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扔在地上。别人冲我发火的时候,我就会踢他一脚,他要是踢回来,我俩就会不停地扭打,直到分出胜负为止。有时候我调皮起来,还会搞一点儿恶作剧,把别人的凳子踢翻,把他的书从桌子上弄到地上,把别人的铅笔碰断……
我喜欢交朋友,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学*……不过,这都是以前的我,现在我可不会这样做了哦!怎么样,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