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蒙娜丽莎之约》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这幅画是长三英尺,宽二尺,而且蒙娜丽莎这个人画的惟妙惟肖。这才知道达分奇这位艺术家的画艺是这样的高超,蒙娜丽莎的微笑是那样的迷人变幻莫测。背景也富有奇妙感,更衬突出蒙娜丽莎的美丽。
这幅油画蒙娜丽莎是达·芬奇在1503年到1507年创作的。最吸引人之处就是蒙娜丽莎的微笑。看着这幅画,就像真正的蒙娜丽莎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对视着我,她的微笑让人捉摸不透,她微抿的嘴唇,不像是色彩描绘出来的。
她的头发轻松垂落双肩,眼神是那样的柔和与明亮。她微抿的双唇,微挑的嘴角,好象有话要跟你说,她的美是永恒的象征,蒙娜丽莎是全人类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她的光辉照耀着每一个有幸看到她的人!她迷人的微笑是许多的观看者猜测,她是否令你怀疑她的微笑呢,那么就请你们自己仔细的观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