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旅行记小学生读书笔记 5
今天我读了《笨狼旅行记》里面的第一个故事――患了失眠症的原野。
故事讲了笨狼离开森林镇去找自己的爸爸和妈妈,有一天他来到了一个原野,那里有一条宽阔的马路,上面没有一辆车,他就在上面跑来跑去非常的快活,不一会笨狼没有了力气就倒在草丛中睡起觉来。那里的居民见了也很想睡觉,原来他们因为一些金子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睡觉了。笨狼知道后就问他们要金子有什么用,大家都没有想,最后说来说去大家都觉得金子没用,只有狼大哥认为金子有用,因为他要用它为自己做一个塑像立在自己的院中。笨狼治好了大家的失眠症,告诉大家为一些没用的东西整天忧心重重吃不好睡不好不值得。笨狼告别了大家重新踏上了寻找爸爸和妈妈的 旅途。
接下来笨狼又回去哪里呢?遇到些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