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旅行记小学生读书笔记 4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笨狼旅行记》。那里面讲述着笨狼在外面遇到的许多的有趣的故事。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神秘谷的国王把整个神秘谷都刻上了他的名字。还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还有巧克力做的城堡,笨狼走了进去,可是一个人也没有,笨又狼走了走,发现更大的惊喜在等着它。笨狼脚下是一条铺满玻璃糖纸的街道,透过糖纸,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夹心水果糖。街道两边的路灯都i是棒棒糖,灯泡是红艳的糖葫芦。突然从屋里传来了欢乐的笑声和歌声。原来是动画片里的主角在举行派对。
我喜欢这本书,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笨狼,游遍全世界,经历许多的事情,交到需索的朋友,遇到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