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旅行记小学生读书笔记 6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笨狼旅行记》。这本书讲述了笨狼离开森林镇,去寻找爸爸妈妈,一路上碰到了许多有趣的事和好玩的人,有狼大哥、田鼠小姐、浣熊小弟等。每一篇故事后都会讲一个成语的意思,我最喜欢神秘谷这一篇。
讲的是神秘谷里住着一个神秘国王,这个国王总是得一些奇怪的病,这些病弄得他非常不快乐,闹得全国都不得安宁。国王认为自己得了厌食症,其实是得了刻字狂病。笨狼来了,他让国王把字写在纸上,发给大家。第二天,国王的病就好了,大家过上了快乐的生活。我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