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旅行记小学生读书笔记 3
今天,我读了《笨狼旅行记》中的财富猫。
笨狼是一只可爱的小狼,它并不吃肉,它跟我们一样,吃一些饼干、面包、面包片……
自从,笨狼走出草原以后,他来到了“财富城堡”。财富城堡是财富猫的。财富猫跟它名字说的一样,它很富有,有三万六千条干鱼、四万两千箱鱼子酱、五百座水库和一千条河……它要选一个继承人,等他娶好老婆,再回来换继承人。那个继承人是笨狼,笨狼提出了给流浪猫免费提供食物的意见,财富猫想:“这主意不错”。可是事情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顺利,流浪猫吃光了财富猫的所有财产,而且还把整个“财富城堡”给吃了。
可是一个很美丽的猫小姐还是愿意跟善良的财富猫一起再建城堡!而笨狼呢,继续它的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