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5
在这个春天里,你与我相遇,你让这个春天很特别,你虽然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你在我的生命中画下了最绚丽的一笔。
还记得你刚刚来到这里,满脸的稚气,然而稚气中还透出一丝的倔强。由于你刚刚来到这里上学,还不熟悉这里的一切,班级中的男孩子很淘气,经常欺负你。你一直都忍着,直到有一天,你不知为什么变得突然间很生气,你和他们打了起来。当你倒在我旁边时,我想去扶你一下。可是你眼神中的冷漠和倔强打消了我的想法,我只能在心里为她加油。
第二天,听同学说,你被那群男生称做老大,我心里有一丝开心,一周之后,你走到我的桌前,重新介绍了一遍,问我是否可以认识一下。我笑了。我们成了好朋友,这个春天我真的很开心,当夏天要到来时,你却对我说,你要走了,去其他地方念书。我笑着送走了你,看着你转身离开的背影,我哭了,第二天,我没有去上学,因为我无法面对与你离别的情景。
在这短短的三个月里,我们成为朋友,这三个月的友谊让我难忘,难忘你的倔强,难忘你的笑容,难忘的你的认真。你给了我一个不寻常的春天。
在这个春天里,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遇到了不寻常的你,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