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件难过的事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有一件令我十分难过的一件事。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都还记得。
今天第三节美术课,我正在画画,忽然,温宏强跑过来,不小心把画画了一道,我很伤心,我觉得这幅完好无损的画就被破坏了,一眨眼,夏宇凡冲了过来,一下,又把我的画画了一道,这次,我又伤心,又生气,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这也不是多大的事,就不用给老师说了,于是,我把美术本交给了老师。
但我没有金黄色,沈鹏就给我做了一枝金黄色的笔,下课了,王宜茗走了过来,故意把沈鹏做的笔扔在了地上,我让王宜茗捡起来,王宜茗故意离的远远的,把笔又扔在了地上,我伤心的哭了起来,我的心里正在想,虽然我不喜欢沈鹏,但这是沈鹏帮我做的笔,然后,王宜茗说:“好了,我是逗你玩的”,但我并不理她,放学了,我闷闷不乐地走在路上思考这件事。
这一件难过的事情,还存留在我的脑海里,只要一想起来,我都还是觉得十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