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 2
是什么声音?像一串小铃铛,轻轻走过讲台边。是什么东西?让我们两眼放光,发出期待的光芒,啊!原来是礼品,今天进行拍卖会,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珍藏一个多月的宝藏——班币,马上就要开始一场激烈的比拼了。
我就是大家所谓的银行管理员,虽然是管银行,但我很穷总共才有一千多个币。我走到讲台上,大家的宝藏,叮叮当当的响。做好准备了吗?
老师终于开始了,首先起拍的是铅笔,可是没有几个人想要,这就过了。下一轮开始拍卖笔袋了。那场面真是激烈哦!老师说:“起步价200币”,刚一说完价钱,像拧不住的水龙头哗哗往出流,往上涨。你说300币,我说350币,慢慢搞成900币,令我记忆最深的是那本作文书。起步价300币,这时高潮来了,何同学和韩同学拼了个你死我活,何说:“350币,”韩说:“400币,”410,450,520,650……900,说着,两个人都站起来了。何同学气得直跺脚,韩同学喊的嗓子冒烟了。头上流下豆大的汗珠,我们的头像拨浪鼓似的,左右拧来拧去。老师更是辛苦,不仅看他俩还得好好听价格,嘴里不停地念,有时我也要帮老师喊,喊完后上气不接下气,脑袋都快缺氧了。
终于何同学和韩同学激烈的争夺战结束了。我呢?就不用说了,我这银行的钱满了一行又一行,盒子都不够用了,听!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都拿着自己的战利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这次拍卖活动我也明白了,只有努力才能赢得班币买到礼品,这次拍卖会可真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