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 4
拍卖会
一眨眼的功夫,一个学期有过去了。按照惯例,在每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之后,我们都会举行一个拍卖会——以阳光卡作为代币进行拍卖。
这个学期,我有224张阳光卡,虽然不是最多的但也还不错。其实,我想买的东西是印章、文件夹、订书机橡皮一套、修正带。拍卖会开始了,首先出场的产品是竖笛,虽然有一些些想要,但我想:现在才刚刚开始,等一下有喜欢的就买不了了,就放弃了。
我的最爱印章出现了,我们的竞争异常激烈,声音连绵起伏:10张,20张、40张、100张、……..终于,这样我们不少女生的最爱被阳光卡最多的林音希以240的高价拿了回家,我的第一喜欢没了希望。
东西眼看在一点一点得减少,可我却还是两手空空的,这样我可不高兴,机会还是到来了。文件夹出现了我的第二喜欢,无论如何我也要拍下来。经过几番抢夺,我最终以100张的价格拍下了我喜欢的紫色文件夹。虽然前面一个印着火影忍者的只有50张可我觉得这也值了,一方面我喜欢,而且另一个粉红的最后也要102张。
东西只剩下7、8样了,我喜欢的订书机橡皮一套也出现了,女同志们也都不甘落后,拍到了100张吧(我也记不清了),我有卡,但是觉得有点不值,还是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