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 1
我望着空空如也的桌子和手里的七块钱,失望地摇了摇头:“一个东西都没有拍下来,要不是东西太贵,我的七块钱就有容身之处了。唉,还是用它们买点零食吃吧!”
说起这次拍卖会呀,那还真是挺有趣的呢。瞧,疯狂的拍卖师汪敬祥登场了,所有的物品在他激昂的介绍下都显得分外吸引人。
第一件拍卖物是一包开了口的餐巾纸,汪敬祥介绍道:“这是一包餐巾纸,它既可以用来擦东西,又可以用来擦鼻涕。”这句话一出,全场立马哄堂大笑,即使他的话足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但这件物品还是没有拍卖成功。
第二件也不出所料,又被淘汰了。
第三件是一本心灵鸡汤书,汪敬祥介绍这本书道:“它可以在你心灵受到创伤时安慰你,起价五元,有人要吗?”“五元,五元一次。”“十元。”大家听到这个价格内心更是激动了, “十元一次,十元两次,没人了吗?十元三次,成交!”拍卖锤一落,这本书就被拍卖出去了。
拍卖品在教室里流转着,可是我依旧一无所获。
虽未竞拍成功,但我依然收获了乐趣,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拍卖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