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为有亲人的支持和鼓励,才有了我们奋斗的动力。
正如一位朋友说的那样,从妈妈的叨唠中听出了爱意,从爸爸的沉默中看出了企盼,从老师的眼睛里想到了奋斗,从亲人的鼓励中知道了责任......亲情总是我们的避风港。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我们的心里,亲情是最温暖的。
它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鼓励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爸爸工作很忙,经常很晚才回家,可他非常关心我的学*。
有一次,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都开始了,爸爸才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到家里。
一进门,就先问我作业写完了没有,检查没检查。
我回答说:“写完了,也检查过了。” 爸爸说:“拿来让我看一看。”我不想让爸爸看,就对他说我全都做对了。
“不行!必须让我看。” 爸爸严肃地说。
这次我逃不过了,只好拿出作业让妈妈看。
爸爸检查出了很多错误,并且用笔把错误一一标了出来。
爸爸检查完,温和地对我说:“孩子,这次作业怎么写成这个样子了?字写的又难看,错误又多,快告诉爸爸是上课没有听懂呢,还是粗心的毛病又犯了?”我一看瞒不过爸爸,就只好告诉爸爸我因为想看动画片,所以没有认真做作业。
我向爸爸承认了错误,又认认真真地把作业重新写了一遍,仔细检查完,又拿给爸爸看。
爸爸看完作业,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看着爸爸满意的笑脸,心想: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决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也许,亲情是一种声音。
在我们劳累时,它给我们舒活筋骨,让我们全身舒适;在我们悲观时,它给我们鼓气,手牵手的把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拉出来;在我们奋进时,它给我们加油,为我们呐喊助威,为我们取得某种成绩而欢喜流泪......这就是亲情。
从这种声音中,我们知道了爱。
这种亲情让我们感动不已,这种亲情让我们泪流满面。
从亲情之中,我们知道了一种责任,为了让我们不再持续在太阳下挥汗如雨,我们要有鹰的斗志,水的生机和活力!
我很倾佩布洛克明智的选择,“我不想等将来回首往事对除了钱以外什么也没有。”的确如此,金钱可以买到朋友,却不能买到亲情,不是么?拥有亲情的人是幸福的,它是你在寒冷时苦苦盼望的火焰;它是你心烦意乱时久久追寻的甘露;它是你在孤立无援时焦急等待的救兵......
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亲情,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亲情,晶莹的露珠,美丽纯净,招人爱怜;亲情,皎洁的明月,素雅静谧,柔和诱人!有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山水相间,山水相间,山水相映,奏响了一首幸福的爱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