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笑为题写作文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谁知道它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泪泉,洒遍牺牲的血雨!
从这句话中话可以知道,想要成功,奋斗是绝对少不了的,以笑为题写作文。
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成功吗?不,不是这样的。还有“失败”这两个字。不是谁都会成功,失败在所难免。如果没有经历失败,那种人是不完整的。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也就没有成功。
很多人认为,失败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其实不然,如果没有经历过失败,哪来成功的喜悦呢?
那么面对失败,我们该有怎样的心态呢?其实失败并不可怕,面对失败,我们绝对不能够逃避,这是最关键的一点。遇到失败就放弃,不敢去面对,那这就是懦夫的表现而已。难道每个人都愿意自己是一个懦弱的人吗?所以面对失败,要坚强,不能妥协,更不能退缩,因为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当你面对困难时,要学会给自己一个微笑,给生活一个微笑。
德国著名音乐家贝多芬,作为一个音乐家,居然成了耳聋的废人,别人嘲笑他。可他呢?他并没有因此放弃,相反他克服了耳聋的困难,创作了更好的作品。
作为一个学生,困难和失败可以说是我们的老朋友了,经常遇到失败,我是不是从中学会了坚强,学会以微笑面对失败,那么我的人生也就没太大的遗憾,因为我已从失败中获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