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游乐园作文400字(10)份(扩展
校园真美,像游乐园又像图书馆。上课铃响了,顿时悄无声息,连针掉下去都听得见。上课了,同学们读书声琅琅,吸引了小鸟和山猴。
下课了,有的同学在做手工游戏,时不时地发出笑声,开心极了。有的同学在小花园里走来走去,围成了一个大圈圈在玩游戏呢!有的同学在赏花呢!花儿真美,有粉红色的花像腼腆的小姑娘一样不敢把脸露出来,有蓝色的花,像勇敢的小战士一样东看看西看看像在寻找敌人,还有紫色的花倒挂在枝头,清香扑鼻。
操场上也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等等,等等。同学们在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我看见了一个同学笔直地站在太阳底下。我想他长大后一定想当军人,而我每天都在玩,我一定要向他学*。操场真像一个巨大的游乐园啊,如果操场上有一个鱼池那该有多好啊!我仿佛看到鱼儿们在比赛游泳呢!你不怕我,我不怕你的向前游,都很不服气,我看的津津有味。
啊!游乐园真好,我喜欢这个大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