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_ 1
星期二下午,庄老师带我们来到校园的一角观察石榴树。
这几棵石榴树生长在学校操场的南面,远远望去,它们像几位小姑娘舒张着自己葱绿而美丽的头发。
走进一看,石榴树的枝叶非常茂盛,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小勺子,静静地躺在大树的怀抱里。拨开茂密的枝叶,我们看到了许多石榴压弯了枝条,这些石榴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青,有的红中带黄。有的石榴成熟了,绽放开了娃娃般可爱的圆脸与笑口,好像在说:“你们好!”
庄老师摘下一个熟透了的石榴。大家一拥而上围住了他,都迫不及待地想尝尝石榴。老师拨开石榴,亮晶晶的粉红色的果肉像一颗颗的钻石,整齐地排列着,显得格外诱人,大家争抢着吃了起来,我也吃了许多。我咬破了石榴籽像玻璃一样晶莹透亮的外皮,顿时,果肉层的汁液迸了出来,酸甜可口,这是我吃过的最新鲜的水果了,美味极了!
庄老师说:“这是我们学校长出的纯天然的水果,没任何污染。”我们放心地品尝着,开心地笑着。最后,有些同学还偷偷地带了几粒石榴,他们想把这甘甜的石榴也给家人尝尝,与他们一起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