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_ 5
在一个房子旁边有一棵树,有一些绿油油的叶子,有一些枯黄的叶子,枯黄的叶子垂下来折了一下,都快断了。或许碰一下就会掉,可怜的小树啊!你折一下都快断了,你太可怜了!折断的地方露出了雪白的部分。
可怜的小树上,枯黄的叶子已经发卷,卷的想辣椒似的。这棵树的叶子是爱心形的,它的堇是深绿色的,叶膜是浅绿色的。我还发现有许多叶片的叶膜和叶堇被吃出一个个大洞一定是被可恶的小虫咬的,我一定不会放过它。
小虫可恶极了!我一定不会放过它!我想这种小虫食量不大,因为它们咬的洞只有叶片的4分之1。可怜的小树,我一定帮你报仇。
小虫,如果我知道你在那里,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捉住你,因为我要为你报仇,我一定会。
可怜的小树正因为你的可怜打动了我的心,所以我会帮你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