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校园一角 2
秋天的金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吹来了又一个新的学年,同学们又回到了可爱的校园。走,让我带你去参观参观我们美丽的学校吧!
走进校门,首先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两块大花坛,里面种了许多美丽的花:有牡丹花、月季花、美人蕉、串串红等等。这些花儿争芳斗艳,朵朵鲜艳夺目。花坛的右边是逸夫楼,里面有语音馆、多功能厅、舞蹈室、计算机房……现代教学技术设备应有尽有。花坛的左边是教学楼,我们在大楼里学*,经常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和天真的嬉笑声。但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塑胶操场了。
我们学校的塑胶操场是由红色的跑道绿色球场构成的,边上还有黄色的各类健身器材。你看围绕在它周围的柳树,像一个在梳理美发的少女。白桦树则在微风地吹拂下,摇晃着粗壮的枝头,是在给人们打招呼呢!四季常青的松树像个笑呵呵的老人,微微点着头,像是在夸奖操场上生龙活虎的孩子们!
早春,冰雪融化了,树木冒芽了,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蓬勃的景象。太阳升起来了,照在柳叶上、松枝上,使树木的枝叶更加翠绿了。每年这个季节,同学们都会拿着工具,把各种花草的种子撒在花园里,让它们和我们一起天天向上,慢慢成长。
盛夏,天气炎热,同学们会在浓密的树阴下,尽情地玩耍,做游戏,享受着草木带来的快乐。
深秋,花草凋落,秋姑娘把树木上的叶子涂上斑斓的色彩:淡黄的、深黄的、咖啡的、棕色的,再慢慢送进大地妈妈的怀抱。同学们追逐着落叶翩翩起舞的身影,把它们中的“代表”夹进了日记本。
隆冬,冬姑娘给大地穿上了一身银装,到处都有是白茫茫的一片。这下,可乐坏了同学们,都有迫不及待地跑上操场,玩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塑胶大操场始终是我们的乐园。在这里,我们迎着朝阳做早操、练队形;顶着酷阳打篮球、踢足球;冒着寒风长跑、跳绳……上体育课,我们学会了不少知识和本领;课外活动,我们尽情地参加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要把我们的身体练得棒棒的,做一个全面民展的小学生!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一角——美丽的塑胶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