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_ 7
校园的一角是一个小型停车场,常年停放着班主任们的车,那是我散心的地方。
乍看此处,设施很简单:一块大石头、一棵拥有些许“历史”的老树构成了它的全部。我和小伙伴们在这玩耍、捉迷藏,有时我们还在老师拿车的时候突然跳出来,看老师们被吓的样子“咯咯”直笑。这里藏着我的许多美好的回忆。
春天来了,是谁叫醒了地下的嫩苗?又是谁唤出了沉睡的小草?此时此刻,它们正奋发的成长。翠绿的颜色,清新的空气,只觉眼前一片明艳,那一角的老树,似乎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现给我们看。它已经换好了翠绿的衣裳,开始迎接新一年。扯下一片叶子,摸一摸,像丝带一样软,又像婴儿的手一样嫩。一搓,就碎了。闻一闻,一股春日的香气从鼻子蹿入肺部,使人神清气爽!
大石头上却是其它一副景象,因为没有天敌,所以它成了昆虫们的乐土。小蚂蚁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搬运食物,小蜗牛正悠然自得地散着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那校园的一角,是我们永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