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真美丽,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宽阔的操场、有漂亮的图书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升旗台。
升旗台很大,大约有9*方米,周围有黄色的护栏,护栏围着深红色的大理石基座,从地面凸出了一大块。升旗台有3 级台阶,顺着走上去,可以看见三根银白色的旗杆,上面分别飘着鲜艳的**、队旗和校旗。升旗台的两侧,有十棵碧绿的大树,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在默默守护着。
每周一早晨,全体师生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开始了,**声中,我们注视着**缓缓往上升。每当唱到“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我们的歌声仿佛更加大声了。
唱完**,有老师在**下讲话,会介绍一些助人为乐的同学的“英雄事迹”。我们都仔细地听着,谁都不想听漏了一个字。我真想向那些身边的“英雄”学*。紧接着,老师会给那些为校争光的同学颁奖,感谢他们为校争光。
我爱我的学校,最爱升旗台。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升旗仪式,还有感动人心的**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