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_ 1
我的学校——松柏二小位于筼筜湖畔,是一座风景宜人的学乐园。它拥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但我最喜欢校门口那一角的风景。
站在学校门口前,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独特的风光:左边那“厦门市松柏第二小学”九个龙飞凤舞的金色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给人深刻的印象;下方花坛上几株绽开的小花,更能让我们体会到松柏二小的魅力;右边的传达室下方的椅子,是让等候的家长和学生休息的地方。
进入大门,抬头看上方的LED显示屏最引人注意,它向大家提供日期与最新消息。校门左边有一株被修剪过的三角梅,呈蘑菇形状,下面的向日葵可是朝阳的忠实随从,它们似乎是
一个个卫士,守护着蘑菇形三角梅;再往左几步,就到了***爷爷的雕像前。***爷爷慈祥地望着我们,手中还拿着一本厚厚的书,似乎在教导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往右边直走200米是操场,供同学们下课时玩耍。
离开雕像往前走几步,就到了两个鱼池。鱼池用大理石砌成,呈半圆形状。池中那夺人眼球的锦鲤,颜色各异:有红的、白的、黑白相间的……它们在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捉迷藏,抢食物……一条条活泼、机灵、可爱。池中的水真静呀,当锦鲤摇动身子,才能感觉水在流动;池中的水真清啊,清得连池底的沙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池中的水真冰啊,冰的让人发颤。旁边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草围绕着鱼池,给寂静的小池带来无限生机。每当我们经过鱼池时,小鱼的嘴一张一合,好像说:“同学们你好!”
踏过鱼池前方的台阶,是一条廊道,左边是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右边是一首优美的校歌和我们的荣誉,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一角,美丽而舒适,我们在这儿学*、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