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动了 6
月光像水一样皎洁,当站在回忆的小溪边,一些事情像流水一般流过我的心头,让我感动不已。
那是一个难忘的星期六。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张阳在学校里踢足球,正当我们汗水如雨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时,他一脚把我最喜欢的球踢到了学校外,那是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我的心如一个玻璃球从千米的高空摔到地上。*静过后,我想,多花一点时间去捡就可以了。而张阳还在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时,天空中下起了“剑雨”。一把把“剑”刺在我们身上。我说:“明天我们去捡吧,9点我在学校门口等你。”话音刚落,我们便急急忙忙跑回家了。
星期天,太阳已在天空中望着大地。我到了校门口,却不见张阳的身影,我心里火冒三丈,想:昨天我最喜欢的球被你踢出去了,我不想让你淋雨去捡球,没想到你还若无其事,不当一回事,人影都看不到。
正当我要走时,我看见张阳跑了过来。我的怒力像一头牛一样,还没等张阳过来,就跑到他面前,说:“你怎么才来啊!我们说好的,你怎么这么言而无信。”当我看到张阳手中拿着我的新球时,我才知道,原来昨天他就已经在我走后去捡了球。因为球已经被水淋湿了,他拿回去洗了一下才来迟了。忽然,天空中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他把球给我之后,又淋着雨回家了,那时我被深深感动了。
当张阳走时,我是多么羞愧,看着他被雨淋湿的身影,我是多么想对他说:“对不起。”真挚的感情比足球更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