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喜悦作文600字
潺潺流水它拥有喜悦,因为它自由的跑着;彩色缤纷的蝴蝶拥有喜悦,因为它快活的飞舞着,洁白的云朵拥有喜悦,因为它被蓝天拥护着。我,也拥有喜悦,因为我成长着。   每天早晨起床,跟自己说声"Good morning",吃完自己"精心设计"的早餐后,跟爸爸妈妈说一声:"我去学校咯。"然后骑上自行车,慢慢地去学校,享受着风的拥抱,倾听着鸟儿的歌唱,又是一个好的开始,这,难道不是喜悦吗?   去到学校,见到同学说一声:"早啊。"别人回应你一个微笑,我也回应别人一个微笑,我们互相得到了一个珍贵的问候。课堂上,老师为我们讲解难题,我们认真听讲,这时,我们有收获了一点知识。有时候,老师用自己风趣的语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给沉闷的课堂增添了一份别具风格的色彩,这时,我们又保存了一份满足。课间,同学们说着,笑着,玩着,闹着,不时露出一个个可爱的笑脸,看着他们的笑容,我又悄悄地偷走了一份欢乐。这,难道不是喜悦吗?   骑着自行车跟同伴们回家,开心地晒晒今天的开心恶搞事,伴随着阵阵笑声,我们又回到了各自的家。轻松地说一声:"我回来咯。"接着美美的品尝妈妈做的美味佳肴。饭桌上,一家人有说有笑,自己快乐,家人也开心。这,难道不是喜悦吗?   成长,离不开生活,然而成长的喜悦,也离不开生活的点点滴滴。   每天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天感受着成长的喜悦。   我拥有喜悦!因为,我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