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一:坚持不懈的我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家里的经济状况都还可以,属于中等吧。我没怎么受过苦,但是一上了小学,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就像个魔鬼似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受他的魔鬼训练。我晒会太阳我都受不了,跑步跑了一圈就累得直喘气,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时多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上体育课就不会这样了。我每星期都去打打球,跑跑步,做做俯卧撑,终于,我的体质大大增强,即使再严格的训练我也能坚持到底。
有一次,我参加了学校的校运会,是4×100米接力赛,我跑最后一个。刚开始,我们班前三个代表选手都跑第一,但一到我,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全场都笑了起来,我不理会他们的嘲笑,站起来继续跑。其他班的选手眼看就要赢了,但是他们顾着看我,嘲笑我,一放松,其中一名选手摔了一跤,又绊倒了后面其他选手,我一看机会来了,立即加快脚步……“第一名,三{2}班”我们班赢了,场上的嘲笑声立马转变成掌声,还有欢呼声。虽然这次我们班险胜,但还是我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回来的啊!
又上体育课,我又要接受魔鬼训练了。排好队,报了数,站了15分钟。要求:立正站直,抬头挺胸,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动手虽然简单,但是在炎炎夏日下站15分钟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我硬撑着,眼看就要结束了,我差不多坚持不住了!一位同学坚持不住,干脆坐在了地上,老师看了,马上叫那位同学跑了一圈,我看了,心惊肉跳,我更应该坚持下去。坚持却是上帝抚慰我们痛苦的手,我坚持住了!
接下来的路,我一定会发挥我坚持不懈的精神,乘风破浪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