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高中作文四:学会感恩
生活亦是如此,它如一杯浓茶,包裹着爱的香气。
父亲想春雨,润物无声,深情无言。曾多少次,夜深人静时,我伏案苦读,疲惫之时,一杯热茶早已悄然而至。抬头望去,只留下父亲高大的背影……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位伟大的“买橘子的父亲。”无言的温馨冲淡了所有的疲惫。曾多少次,离家坐车去上学时,蓦然回首,母亲依然站在门口注目送行。望着风中的母亲,眼前便浮现出母亲那充满关爱的眼睛。我挥挥手,在心里坚定的说:“妈妈,您回去吧,女儿会努力的!”满腔的感动早已夺眶而出。父母的爱如天空一般,而我就如小草,抬头一望便没有了忧愁;父母的爱是避风的港湾,在我疲倦是,给我起航的力量。暴风雨来临之际,我这棵独苗也能独挡一面。
父亲想丁香,淡淡悠长,只有当岁月走过,才渐渐品出那淡淡的父亲中蕴涵着深深的韵味;母爱如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她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我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我的无私的爱。这就是子女永远停泊栖息的港湾,而我们苦苦追寻的要感恩佛,就是父母,你想过了吗?
让我们从现在起,学会感恩,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种语言,抒写在暗夜之后的日出,是一颗星星,要经历的很甜蜜的梦。如月亮一样皎洁,一样纯真,一样让人感动。
让我们共同铭记:感恩——阳光——父母及万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