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有社会的禾口谐快乐,因为感恩才有彼此的仁善友爱。
“感恩”是一种回报。回报母亲,因为她给了我们生命;回报老师,因为他给了我们知识;回报自然,因为它给予我们生存的空间。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满着感恩情怀,从而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受,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回报。所以每天我都有一个好心情,幸福地过着每一天。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使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生活的温馨。
感谢四季,让我体会到桃红柳绿,春山含笑的艳丽美妙;欣赏到电闪雷鸣,暴雨酣畅的自然景象;体会到白云浮空,硕果累累的爽朗喜悦;欣赏到白雪皑皑,山河壮美的生动画面。走进自然,放眼红花绿草,秀美山川,我感恩大自然的无限美好,感恩上天的无私给予,感恩大地的宽容博爱。
感谢日升,让我在明媚的阳光中拥有明亮的心情;感谢日落,让我在喧嚣疲惫之后得到休息。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天空中灿烂的星辰,与我一起迎接新的一天。
当一个人懂得感恩时,便会将感恩化作充满爱意的行动,乐善好施,笑对朋友,笑对困难,笑对世界,笑对人生。感恩是一棵爱的种子,把它播种在心中,它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感恩是一种自重自爱的人生境界!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智慧,是一大人性美德,更是学会做人,成就阳光人生的支点。感恩和仁爱可以化冰峰为春暖,化干戈为玉帝,化腐朽为神奇。
感恩是爱和善的基础。常怀感恩之心,至少可以让自己活得更美丽,更加充实。如果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那天天都是感恩节,这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