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下演讲稿 8
尊敬的讲师团专家、老师、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非常感谢中国时代感恩励志教育传播中心的各位专家受邀来到燕京小学,今天我校举行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把各位家长请来参加感恩励志为主题家校联谊会,目的是通过沟通、互动,增进我们之间的了解,让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学会感恩,励志成才。
在这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许多同学都是流着眼泪听完了老师的报告,很多同学纷纷上台,说出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对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进行反思。听了 老师的报告会后,同学们更深切地懂得关爱你们、为你们的健康成长呕心沥血的是可敬可爱的老师和家长,同学们道出了忏悔之声和感谢家长之情、感谢老师之恩,我们的家长、老师也为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学生感到高兴、感到欣慰,原来爱是这么*,爱就在我们身边,爱就在我们心底!
同学们,古语有云“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感恩不只是一种回报,感恩更是一种责任,是对父母、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的一种担当。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栋梁,接受感恩教育很重要,也很有必要。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他才会懂得报恩,他才更优秀。希望你们从今天起更加懂事识理,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学会去感恩我们的父母、我们的老师,以及身边所有关心我们的每一个人,刻苦学*,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报效家乡、报效祖国。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中国时代感恩励志教育传播中心的专家,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家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