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学会感恩(扩展
同学们、老师们:
你们好!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是一种传统,感恩是一种品质,感恩是一种行为。只有感恩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好,如果没有感恩之心,世界会变得一团糟,所以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别人。
感恩父母,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走路爬行,是他们养育了我们,也是他们包容了我们的坏脾气,跟我们讲道理。父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们要好好感恩他们。
感恩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第一个字,第一道加减法,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踏上了更正确的路,我们要好好感恩老师。
感恩那些在一线一直努力的医生和白衣天使,是他们英勇的跟病毒做斗争,保护着我们的健康,我们要感恩他们。
感恩同学,是他们给了我一段快乐的、不孤独、不无聊的童年时光,他们帮助我们,让我觉得非常的亲切。
感恩太阳,是太阳给了我们光明,为我们照亮了一道光明又温暖的成长之路。我们要感恩太阳,太阳千秋万载运转不停,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快乐。
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去感恩你身边帮助你的人,让我们一起踏上感恩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