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 2
暑假中,我们一家人和爸爸的大学同学们一起去天目湖玩。
住在天目湖的第二天,爱睡懒觉的我一大早就精神充足,立马叫醒爸爸。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爸爸的老同学们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就在今天早上。听爸爸说,以前大学时他们总是一起踢足球,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呢!
我们很快来到了宾馆后面的足球场。不一会儿,我们就分成了2组,我和另外一个小男孩小朱,还有3个叔叔一组,爸爸和另外4个叔叔一组。我们组有两个小孩,要赢可不容易啊!
我们迅速发起攻击,我们队的一个叔叔把球传给了小朱,小朱又传给了我,我迅速地带球飞奔到了对方的半场,前面有对方的一个叔叔和我的爸爸,我先把球护住,看见小朱跑了上去,到了敌方的禁区,我做出了一个假动作,假装想要远射,却突然一脚传给了小朱,小朱飞奔起来,准备射门时,我爸从他身后抢球。抢到球后,又迅速长传给了一直在我们禁区右方的他们队的一位叔叔,只见他快速绕开我们队的两位叔叔,飞起一脚,射门!我和小朱跑回去想赶快阻拦他射门,可是来不及了,我们只能眼巴巴看着,这下惨了,他们要进球了,不曾想,足球擦着门框飞出了底线,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接着,我们队又发动了一波进攻,我们队的一个叔叔把球长传给了我,前面只有一个敌方的叔叔,我先把球控制在我的四周,然后立即带球来了个转身,在对方球门左侧射门,打了一个死角!好球!叔叔们都高兴地对我说:“好样的,小伙子!”我也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和小朱一直积极紧逼着拿球的对方队员。突然,小朱的一次抢断,他传给了我,我突入敌方的禁区,一下子感觉后面的一个叔叔拉了一下我的衣服,我随之摔倒,聪明的我,立即叫到:“点球、点球!”哈哈,这可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这个点球由小朱来罚,他一脚击中球门,球进了!2:0我们和他都欢呼雀跃起来。
突然,在一次大混战中,小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原来足球不小心踢到了小朱,小朱受伤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只能以2:0的比分收场结束了。
没想到有两个小男孩的我们队竟然踢过了5个大人的队伍,其实我也知道大人们一定让着我们的。是啊!体育运动嘛,快乐第一,比赛第二。
足球运动真让我快乐啊!也希望我们两个小男孩能越踢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