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 3
今天,我校举行了五年级的足球比赛。比赛场上高手如林,各个班的比赛球员摩拳擦掌,我们五年级两班的同学都是拉拉队,准备好了百万分贝的高频呐喊来为上场球员助威,真是天旋地转,好热闹啊!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各个神情严肃,因为本班的球员各个英勇善战十分厉害。另一班的球员拼命阻拦足球,使出“五马计”如流星般传动,速度不一,时快时慢,使得拉拉队更是狂于呐喊,有的在一旁助威呐喊;有的在一旁不断的指挥球员:"铲球,传球,射球!”最后对手真来了个铲球,挡住了我们班队员的进攻,但我们班的拉拉队还是也奉命呐喊。
现在,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哪队也不让哪队进球,这种僵局持续了一会儿就被打破了。最后我们班的球员“过五关斩六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奋勇向前,一路“杀”了个他们班“措手不及”,败下阵来。我们班的陈昱昊传球给了王楠棋,他接过足球瞄准对方球门一脚把足球踢向对方球门,对手的队员连忙用脚去挡,可是没有成功,他们的守门员赶紧向足球扑去,可是已经太晚了,足球从他身旁钻进了球门!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由于我们班的经验丰富,他们班还是败下阵来。最后,我们以7比2的战绩,战胜了对手,这真是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