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 6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足球赛,我是啦啦队中的一员。
这场是我们班VS五四班,比赛还没开始,球场上已经人声鼎沸。“低调低调,三班驾到!”啦啦队摇动着手中的小**,群情激昂。
球赛刚开始几分钟,四班却连进两球。“不要掌声,只要尖叫!”啦啦队继续扯着嗓子呐喊。“哔”一声哨响,李梓焌发起猛烈冲锋,他脚灵敏地一勾,身在一闪,绕过对方球员,带球快速向前奔跑。突然,他一只脚往后一伸,摆动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脚凌空抽射。球气势汹汹地往球门奔去,全场突然安静了,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球移动。“呼——”球好像一位调皮的小子,敏捷地从守门员耳旁飞进球门。“进了!”啦啦队同学兴奋地跃起,呐喊声,像洪水一样涌来。“三班加油,再进一球!”啦啦队疯狂地挥舞着小旗,咧着嘴,兴奋地喊着即兴创作的口号。
“哔”,哨声再次响起。四班的一号球员一路带着球跑,潘俊宏快速迎了上去,他身子一闪,左脚一铲,右脚补力,把球踢出了界。“好球!”球馆响起热烈的呐喊声。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的比分依然是1比2。“三班加油,再进一球!”啦啦队的呐喊声一阵阵汹涌而来。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四班的球员一个对一个紧贴我们班球员。突然,苏舜南和潘俊宏直接闯入对方禁区,苏舜南眼睛闪着光,全神贯注地盯着滚动的足球,突然,他纵身一跃,快速向后退了一步,将球射向球门。“进了!”“进了——”“2比2*!”掌声和呐喊声在球场回荡。
比赛最后几分钟,苏舜南弓着身子,一直守着球门。就在这时,一个球像风一样飞过来,他一下子扑向球,手紧紧抱住不放,直到球在地上不滚动了,他才敢放手。我紧张地倒数着“59秒、58秒……”当教练吹响哨子的那一刻,所有球员好像瞬间**了一样。潘俊宏全身湿漉漉的,好像在河水中浸泡了一样,脸上淌着汗珠,那颗刚滴下来,这颗就紧随其后。成绩果然是用汗水浇灌的。
走出球场,我还在回忆着这场激烈的球赛,回味着球员在场上拼搏的场景。我期待着下一次足球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