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俗话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确,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先进的科学技术的确能够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完美。
在没有发明电灯之前,人们一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顺应自然规律,倒也生活得挺有规律的,可是,人们的作息很大程度上受到大自然的限制。之后,发明大王爱迪生经过成千上万次尝试,发明了电灯,点亮了全世界,给黑暗中的人们带来了期望。
电灯的发明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人们不再受黑夜的限制,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完成白天未能完成的工作。如今,城市的高楼大厦和街道也纷纷挂上五光十色的小灯泡,汽车都装上了明亮的指示灯。
随着科技的发展,交通越来越发达了,从最开始的步行,到之后的自行车,摩托车,汽车,此刻的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方便,以前想要去一个地方,比如北京,一般要花上好几天的时间才能够到达。而此刻,交通工具不仅仅有了高铁,还有了飞机,极大程度地缩短了路程,如今,以前需要几天的行程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到达。
科技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让我们的每一次旅行变得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