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此刻几乎人手一把手机,电视、电脑、互联 网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它们。
古时候,人们常常用写信来传达彼此之间的思念、关怀之情,用这种办法,不仅仅速度慢,并且信很容易丢失。此刻,手机电话随便一点,即便你在遥远的北京城也能跟在福建的家人通电话,甚至能够视频聊天。
以前,有一位皇帝的妃子想吃酸甜可口的荔枝,可是荔枝只在南方才有呀!于是,皇帝便派人快马加鞭到南方买荔枝,可是又怕荔枝不新鲜了。于是又从南方千里迢迢赶回来。累死了多少匹骏马呀!此刻, 网上购物,只要手指一点,荔枝便可送到家门口,足不出户就可吃到各地新鲜水果了,是不是很便捷
以前,人们要博览很多书籍才能明白许多知识,此刻,只要手机百度一搜,许多知识便呈此刻你眼前;以前人们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才能到达的地方,此刻只要开上自家的小轿车,不到几天,就能到达。
种种现象说明,高科技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忙,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高科技。
因为有了高科技,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因为有了高科技,我们的生活得到改善。因为高科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完美。
如今,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科技,科技改善了生活。让我们利用高科技探索宇宙的奥秘,为我们祖国创造出一个更完美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