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4
因为有梦想,生活更美好。因为有梦想,我们坚定了目标。因为梦想,我们成功过,失败过……
梦想,两个不起眼的字,却是让一个灰色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充满了乐趣!它就像神奇的魔术师,高超的雕刻家!让人赞叹不已……
有的人为了梦想,在不断的奔跑,在奔跑的时候,跌倒、哭泣、呐喊……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这之后,他们都会变得更加坚强,因为他们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泪水、汗水和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就是花朵最好的肥料!
充满鲜花的世界一定存在,也许它就在那最高的山峰矗立!
因为我有梦想,不要求别人对我满意,只要我努力了,我去争取过,就对得起自己!
有梦想的人,他对自己的梦想从来就没想选择放弃,就算在别人看不起眼的地方。
也许他没有那个天分,但他有对梦想的儿童一样的期盼,也许他是一个笨手笨脚的家伙,但他却不愿停下奔跑的脚步,就算付出一辈子的时间也不愿意留下遗憾!
不要停下我们奔跑的脚步,就是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所以我们要做一番成就给他们看!
梦想的美好不经历几次磨难和考验,怎么会感受到它的甜美?
失败不会让我们就此放弃,就算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无所谓。
我们要继续奔跑,带上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自豪、我们的勇气。梦想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么才能看到?
与其不敢下决定,不如赌一把,不过就是从头再来,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
如果你失败后,就此放弃,那是笨蛋会表现得。
好不容易走到着一步,再就此停下?请你攥紧双手,再重新武装,在天亮之前,等待新的一天最耀眼的瞬间。
不要停下我们奔跑的脚步,就是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所以我们要做一番成就跟他们看!
为了心中美好的愿望,不低头直到老去、死去!
因为有梦想,生活更美好,因为心中有梦,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更加成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长大,不会再用小孩子的眼光来看待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为你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而奋斗,不要害怕,大胆去做,不管有多少人否定你,请记住:梦想,只有你奋斗了才会得到。梦想的幸福,没有努力怎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