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与乐 6
绿茶的味道很独特,初喝一口,苦涩无比,但若细细品味,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香茗。生活就如同一杯绿茶,在快乐中掺带着一丝辛酸,在苦涩中夹杂着一缕甘甜。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但是我觉得生活就是因为简单才会更美好。
和别人一样,我也想在父母的心中做一个好孩子,好宝贝。因此我什么都来尝试,不管是做饭,是家务,是美术,是音乐,是学*,还有电脑,甚至是体育。总之不管什么我都努力做得很出色。
从我学会出做饭的那天起,我就做星期六星期天的中饭和午饭,有时奶奶不在家,我就起早去做饭,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我把饭全部做好后得到妈妈的笑容,还有一句“真好,丫头”
每当那时就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候了!
可是,爸爸总是在外地,回来的次数虽说不少,可还是很想爸爸。所以爸一回来,我就比以前的表现更好。爸爸妈妈总是为出活太慢而着急,这时候我们只要做错一点爸妈就说我们,
着我到也是理解。可是我还是很难过。
……
在生活中,苦与乐是并存的,只要你总是保持笑容,欢乐来的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