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戚 4
今天是一个有意思的一天,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开始了新年中第二天的走亲戚,并且,今天的收获也很大,所以我高兴。
上午,我们起来,先收拾一下,就开始吃饭了,正当我们说好要走时,一个电话来了,一接,原来是表伯和表娘要来呢!后来,我们只好等一等了,爸爸和妈妈先收拾一会儿,我没事干,只好看一会儿电视了,时间过得真快,如流水般,真如光阴似箭。不一会儿,表伯和表娘来了,他们带来了几箱礼物,又说了一会儿话,还给了我一百压岁钱,然后我急忙说了一声:“谢谢!”,接着,他们走时,到了家门,我说了一声:“表伯,表娘再见!”,正当我们以为没有人会来了时,突然,一个电话来了,一接,原来是表叔和表婶也要来,那我们只好再等等了,在这时,爸爸,妈妈不知有什么事,先出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看电视,不一会儿,我表叔和表婶来了,还带着我的弟弟来了呢,弟弟看到我首先说个:“新年好!”我也赶快来了一个:“新年快乐!”然后,爸爸回来了,他先陪表叔和表婶,我与弟弟先玩了一会儿电脑,但时间有限,弟弟不一会儿就走了,走之前,我说了一声:“表叔,表婶再见!”不过,我们也要串亲戚了。
后来,我们坐着摩托车去了表伯和表娘家,到了那里,我站外面等着,让爸爸,妈妈去,不一会儿,他们就下来了,然后,我们又去了姨爷,姨奶家,到了那里,我看见了表弟,然后,我和他玩了一会儿,就得吃饭了,当时已经十二点半了,我们吃完饭,又玩了一会儿电脑,就有另一个表弟来了,我们与他一起玩了一会儿电脑,就要走了,当就要走时,姨奶给了我和表弟的压岁钱,然后,我与表弟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我与一个表弟一起回了家。
今天走亲戚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