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叶子 7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玉树琼枝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那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的秋天。
秋天,象征着丰收的意义,象征着和谐的意义,但最能代表秋天的是公园里的花草树木。
公园里,原本鲜艳的花儿都枯萎了,公园里一片金黄色,草地上时不时还发出金灿灿的光。大树也掉了满地“头发”。小溪里,许许多多的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好像在为秋姑娘的到来而欢呼雀跃。马路上的落叶通过阳光的照射泛着金色的光,周围暖洋洋的,一阵微风吹过,我忍不住伸了个懒腰,看到眼前的一切,突然发觉大地是如此得美丽,秋姑娘是如此的神奇,像一个魔术师一样,手一挥,大地都变成了金黄色。
公园里的竹叶也都变得焦黄了,叶子的顶端渐渐地从翠绿变成了黄色,但竹子却始终呈翠绿色。公园里的果树可算是数不胜数,有苹果树、桃子树、梨树……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到了秋天,这些水果也就都成熟了,我摘了下来,津津有味地吃着,甘甜的汁水浸透着我的全身,瞬间感受到了浓郁的秋天的味道,而此时整个公园里也都飘着水果的香味。
我爱秋天,不仅仅是因为有水果吃,更因为它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让我见识到了大自然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