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叶子 4
秋风送爽,凉风**,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的画卷轻轻地展开了,银杏叶最不干示弱。在夏天,它那绿油油的叶子好似轻轻一点,手上就会沾满翠绿的汁液,惹人喜爱。
可一到秋天,淡黄色的叶子好像累了一样,没有风就耷拉了下来,显得毫无生气。不用几天,叶子就从淡黄变成了金灿灿,好像秋给它们镀了金一样。风儿调皮地从它们间飞过,“哗啦啦”漂亮的扇形叶子落了一地,捡起来看看,就会想“再小一点就可当挂坠了,可惜呀可惜。”
秋天的树叶多着呢!还有好吃的香樟树叶子嫩芽,那味儿不是一般语言可以描述的,那可真是吃货的美味!不仅它的叶子好吃,连树本身发出的清香也很迷人!我有时真想变成一片树叶,一片无忧无虑的树叶,必要时还能做一次环球旅游,最后长眠树下……
秋,再见。漂亮的叶子我们大家收到了,美丽的祝福我们也收到了。